Bella 

這次到冰島有別於過去是,因為是開車旅行

我幾乎是開到哪住到哪(只能說沒事先訂房真的是新鮮又刺激)

這篇要介紹的是我在冰島第一晚住的地方Bella Apartments & Rooms

 Bella

 

 第一次在北歐開車,一來擔心路況不熟悉
二來聽說冰島幾乎沒路燈,我16:00抵達又已經日落了

而且考慮到剛搭完長途飛機,怕體力不支(但事實上我真的是一路睡到目的地)

所以冰島第一晚實在不敢一下開太遠

就下榻在Selfoss的Bella Apartments & Rooms

 BellaBella

bella

Bella Apartments & Rooms在Selfoss的主街上

附近有加油站,速食店也有超市,算是生活機能方便

螢幕快照 2019-03-04 上午2.51.42 

Bella Apartments & Rooms後面有停車場

不過因為一樓商家沒有營業,我隔天又很早走,所以就臨停商家前面了

(聽說附近還有滑雪場/高爾夫球場,所以就地利上來講真的是很方便的地方)

BellaBella  

一樓很簡約,沒有所謂的大廳

一邊是Bella Apartments的餐廳,早餐就會在這裡使用

我看Booking.com上的早餐照片看起來都不錯

不過我很早就要離開了,也有買乾糧放在車上,所以就沒訂購早餐了

BellaBella

 

附上booking.com上的早餐照片

bellabellabella

 

電梯口有很多冰島旅遊的資訊可以拿取,旁邊也有地圖跟報紙

BellaBella

 

我記得櫃檯只待到9點還10點

之後都要用門禁卡才能進入玻璃門

Bella 

 

 

xBella 

電梯做到居住的樓層

公設看起來也都很簡單,就像是住家公寓的樓梯間一樣

差別只是這裡提供了公共的熨斗,還有大垃圾桶都在這邊

 Bella

走廊就比較像旅館了

 

 

Bella

這間Bella Apartments & Rooms因為到處都很簡陋

而且價位便宜(我訂2000多)所以我本來不對房間抱什麼期待

但一打開門,真的有讓我驚訝!

Bella 

房間的裝潢簡單卻高級

使用同一色系的佈置讓房間風格很雅致,提高了整個價值

而且整個空間超級大啊~

(雖然在歐美房間通常不會小,但是看過我上一篇文章

【ICELAND。冰島】雷克雅維克工作一個禮拜的安身之處HOTEL CABIN 就會知道為什麼我說這房間超大的啊~)

房間一面還是超級大窗戶,這要是白天光線一定超級好!

而且聽說也有人在這邊看過極光,害我趕緊拿著相機對外面拍了好幾張(結果只有民房哭哭)

Bella

床簡單而舒適,我一覺到隔天早上

因為房間都有暖爐(在紗簾後面),所以被子單薄也沒關係

 

Bella

 

熊熊地發現我居然沒有拍桌子的那面

面對床的位子有張簡易的工作桌跟小沙發?

螢幕快照 2019-03-04 上午3.00.13Bella

進房後趕快把東西都充充電,順便開電腦整理法蘭克福的照片

延長線真的是出國旅行的好夥伴,只要帶一個轉接頭+延長間,要充什麼都方便!Bella

BellaBella

桌子上面則是台小電視(來到冰島跟台灣時差差好多,瞬間覺得自己好像沒朋友,只好開電視聽聽聲音...)

(結果電視剛好在介紹北歐的歷史XD)

 

Bella

 

廁所有什麼好令人驚訝的呢!?

事實上我每次訂房最在意的都是廁所的乾淨好壞,有些看起來很破舊的我心中就有點驚驚

但這間廁所真的很出乎我意料之外

就像是高級飯店的廁所裝潢啊!

Bella

最重要的是...Bella Apartments & Rooms居然有提供這種正常大小的吹風機!

雖然一樣是黏在牆上的

不過這種“正常吹風機”可以吹比較快,而且也不會因為過熱斷電!

(看到這張照片就想到我真的該去買隻國際電壓的吹風機了...)

BellaBella

 

冰島的住宿全部都是提供一種“洗澡洗髮兩用”的沐浴精

 

 Bella

最後就是這個衣櫃

雖然只是一個衣櫃,但我真的要分享一下這樣的設計真不錯

雖然我只待一個晚上,不過就來住幾天的人

東西一定可以清楚的分類放好,看起來也不會很凌亂

Bella

 

Bella

因為我離開的時候櫃檯還沒來上班

這裡有設置鑰匙,磁卡的放置處,要離開的話把東西留著就好

不過奇怪的是這個丟置磁卡的小信箱根本沒有任何動口可以投擲...

所以最後我把磁卡直接留在信箱上方

Bella

 

 

 

 

事實上Bella Apartments & Rooms貝拉公寓&客房是屬於家庭式旅館

除了像我住的房間之外,還有很多是有陽台,有客廳,有廚房可以炊煮的多人房房間

bellabella 

我個人覺得很適合多個好友,家庭來居住

(說真的,冰島真的是適合多人一起來的好地方)

而且一樓有門禁管理,會比住在獨棟民宿安全很多

 

就算真的像我這樣1,2人來,一般的房型也非常足夠了

便宜,舒適,而且也不會太陽春

整個就是CP值超高的好地方,我真的超級推薦!

 

 

 

 

Bella Apartments & Rooms

Austurvegur 33-35, 800 Selfoss Iceland

Booking.com 請點連結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