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KESHI

挑婚紗的第一輪主要是挑拍照的款式

因為真的太趕了(剛從日本回來,隔兩天又要提親)

只好請PURE的Kathy趕緊幫我預約他們合作的廠商-Mikeshi wedding 米娔詩手工訂製婚紗

 

MIKESHIMIKESHIMIKESHI

 

Mikeshi wedding 米娔詩手工訂製婚紗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75巷2號2樓

時間:13:00~20:30

電話: 0984192193

網站:Mikeshi wedding 米娔詩手工訂製婚紗

 

 MIKESHIMIKESHI

 座落在大安路的老宅二樓

Mikeshi wedding米娔詩說有多隱密就有多隱密

走進米娔詩的大門後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法式風味

米娔詩的每個角落都有小巧思的佈置,漂亮的磁磚,乾燥花...

外面下著雨,放著音樂

昏暗的米娔詩有種說不出的悠閒氣氛

MIKESHIMIKESHI

MIKESHI

(這個復古蕾絲好美~)

MIKESHI

聽說當初是品牌總監MJ找不到喜歡的婚紗

所以為自己設計了件禮服

然後才延伸出整個Mikeshi wedding米娔詩手工訂製婚紗

我後來才聽幫我換衣服的小姐說

原來跟我介紹時的年輕女生就是總監MJ阿!

真的很年輕啊~

感覺可以為自己設計出一件獨一無二的婚紗真的是非常浪漫的事

MIKESHI MIKESHI

因為到米娔詩試婚紗時

我們跟PURE還沒有正式訂下拍照日期

所以照規定只能試4套

(總監說等日期出來後就可以盡情試裝了)

挑衣服時會給我們一台IPAD

裡面除了禮服的照片外

還有穿起來的婚紗照可以參考

身為選擇障礙癌患者根本每一件都喜歡,每一件都想穿啊~

 

之前陪阿姨去試宴客婚紗時

(我阿姨剛好也要結婚,我試伴娘)

整間婚紗店跟市場一樣

人多嘴雜

講話不大聲也聽不到

即使預約了到現場,也要等別的新娘試完才能試

 

MIKESHIMIKESHI 

 Mikeshi wedding 米娔詩手工訂製婚紗空間不大

試衣間也只有一間

所以同一個時間只能服務一位新娘

我覺得這樣真的很好

(不過要事先預約喔~)

MIKESHIMIKESHIMIKESHI

 

接下來就是試穿照了

 

黑色卡肩蕾絲澎裙

MIKESHI

黑色婚紗一直是我的夢想

也不是說有什麼叛逆的想法

一來是我一直蠻喜歡黑色的

二來我的青春唯一的宗旨就是“酷” 

又是玩樂團,又是極限運動

當初最愛的顏色就是黑色了

MIKESHI

本來很擔心長輩覺得黑色太叛逆

好像不檢點(?)這樣

但這件黑色下面趁著香檳色的內裙

所以看起來沒有那麼暗沉

成熟裡多了點活潑的層次

MIKESHIMIKESHI

 

 紅色卡間蕾絲澎裙

 MIKESHI

一直想挑一件紅色

但我比較偏好在訂婚之類的穿

(我也好想穿龍鳳掛,到底怎樣好呢?)

紅色真的很顯白,穿起來氣色看起來超好

這件禮服有點偏酒紅色,站在燈下才會有點正紅

MIKESHI

拍照看起來很胖

但實際看超級顯瘦

尤其是鎖骨的地方

卡間的地方卡得非常漂亮,完全不會擠肉

MIKESHI

 

蘋果綠背心紗裙

MIKESHI 

本來一直很擔心這個色顯黑

不過看起來真的很粉嫩青春

而且我想盡量選些不同的色系

還是挑了這件來試試看

MIKESHI

意外的這件真的很美

紗的部分真的很漂亮

雖然穿起來皮膚看起來比較暗沈

不過真的還是很吸引我

MIKESHI

 

白色桃心領拖

MIKESHI

這件真的一看到就覺得我~要~試~穿~啊~

MIKESHI

長長的裙擺真的超級美

超級仙啊~~~

套一句陳妹妹的說法

這件婚紗就像踩在雲端上一樣

MIKESHI

除了層層的白紗外

這件婚紗沒有其他裝飾

完全就是我的菜

MIKESHI 

 

介紹完婚紗了

再說一次因為我們當時還沒訂下拍照日期

按規定只能試四件

(不然通常會有1.5個小時的試穿時間都可以挑)

所以今天我也只分享四間的心得

畢竟是第一間,我盡量都挑了不同顏色

來看看自己適合怎樣的色系

 

另外一個就是米娔詩的燈光真的有點暗

而且試衣間的正中央是頂光啊!!!

所以怎麼拍臉都有點太亮

皮膚也黃黃的(哭)

 

MIKESHIMIKESHI 

因為新郎,伴娘上班的要上班,上課的要上課

當天真的很謝謝總招陳妹妹陪我到米娔詩試穿

以前總覺得“小姑”是的恐怖的角色 (小說看太多XD)

陳妹妹比我小五歲,但真的是跟陳老闆在一起後交到數一數二好的朋友

(還被別人誤解我們先是朋友,才跟哥哥在一起的XD)

2018年初就開始忙搬家,婚禮

陳妹妹雖說只擔任了『總招』的角色

但還要陪我挑禮服,幫我試伴娘服,幫忙佈置新家,擔任婚禮連路人,側拍....

(還要幫我顧狗,帶狗去洗澡....)

這段時間如果沒有陳妹妹,我們一定更忙不過來

只能說

有妹妹真好

 

 

 

未來一樣要麻煩你了XDDDDDDDD (大誤)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