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投咖啡

之前在尋找內湖咖啡店時,無意間在GOOGLE上看到一間香投咖啡

這根本是我的咖啡店啊!怎麼可以不去!?

(本來覺得我名字被人家用中文叫“香頭”時就很好笑了,但居然有同名咖啡店耶XDDD)

香投咖啡

香投咖啡位在碧湖公園附近的住宅區一樓,周邊非常的清幽

在碧湖附近走走累了,剛好可以到香投咖啡坐一坐

因為是在高級大樓的樓下,加上大片的落地窗

我覺得香投咖啡的外觀看起來比較像el ru6

餐廳,販售紅酒的那種XD

 

香投咖啡香投咖啡香投咖啡香投咖啡香投咖啡香投咖啡香投咖啡香投咖啡香投咖啡香投咖啡香投咖啡

香投咖整個店內的空間很大、很寬敞,居然還有包廂跟戶外座位

但可能是因為地段比較偏遠,所以店內卻沒有甚麼客人

 

香投咖啡香投咖啡香投咖啡

香投咖啡最有特色的大概就是整間店擺滿了各式的杯子

這些杯子聽說是老闆從世界各地搜集回來的

裡面有各種厲害的古瓷杯、古董杯,甚至有鑲金的整套茶具

每個杯子都有自己的故事,如果有興趣的也可以問店員喔

杯子也都有販售,不過因為是手工做的,很多也都是古董,所以只有一個香投咖啡香投咖啡香投咖啡香投咖啡

店中間的架上也有許多販售的商品

我好喜歡那些很傳統風格的茶具跟盤子

 

香投咖啡香投咖啡

香投咖啡主打的是咖啡跟茶,店家沖泡咖啡是用虹吸壺煮的

整間店都會非常香,沖煮前也都會拿咖啡豆給客人聞

 

香投咖啡

在網路上也有看到香投咖啡提供了一些鹹、甜食

不過現場沒有看到提供鹹食

手做甜點的部分可以到櫃檯詢問,櫃檯旁的黑板會寫當日提供的甜食

不過我去時剛好想吃的口味都沒了,個人也覺得價位不怎麼便宜,最後就沒點了

 

 

香投咖啡

因為天氣太熱,最後我只點了冰水果茶

雖然沒有喝咖啡有點可惜,不錯我覺得從水果茶就可以感受到香投咖啡的用心

整杯水果茶喝得出來完全是真材實料,在飲用的同時可以吃到各種水果

裡面的水果又甜又新鮮,水果茶的果酸喝起來也非常的真實

 

在香投咖啡的一兩個小時,可以感受到雖然只是咖啡店

但他們的服務真的非常的好

像是我坐在角落,可是店員不時的會前來幫我加水

在送餐後隔一陣子,也會上前詢問是否喜歡我點的東西

也感受得出來坐在店裡的應該都是熟客,店家也會頻頻上前關心

 

可惜對我來講香投咖啡真的蠻遠的

不然靜謐、寬闊的空間,真的很適合讓人去工作、讀書

不過很推薦如果去碧潭玩的人,可以到香投咖啡坐坐

喝喝咖啡,聞聞咖啡香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