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 

之前無意在網路上看到王品開了新品牌的涮涮鍋-和牛涮 鍋物放題

本來就喜歡鍋物,更喜歡和牛的我當然不會錯過

何況王品本來就是品牌保證,加上和牛三吃的口號,真的超令人期待的啊!

和牛涮和牛涮

在開幕之前,就已經經過了和牛涮兩三次,一直覺得一開幕就要當先鋒吃過一次(然後來寫文章)

但萬萬沒想到的是,三月開始營運的和牛涮,怎樣打電話都打不進去,一直在滿線

直到4月10號我們到現場才發現,和牛涮一次只能往後訂一個月

然而5/10前的日期也都滿位了,就知道和牛涮有多麼夯啊

(而且我們在現場定位,也看到“訂位專員”完全沒有停下來啊~~~)

 

和牛涮和牛涮和牛涮

和牛涮位在忠孝、敦化交叉口星巴克的樓上

後方就是敦南SOGO,算是很好停車

搭捷運來的話到忠孝敦化5號出口,走5分鐘內就能抵達了

地理位置算是非常方便

 

因為非常夯的關係,所以店內完全擠滿人(工作人員也非常多)

整間店是屬於比較長的設計,一邊又是走道跟取餐區

我猜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座位跟座位間也都有透明隔板擋著

所以相對的我覺得環境有點狹小、擁擠

 

不過整間店的裝潢的確充滿日本風情,牆上掛著大大的口號招牌也讓人有大口吃肉的衝勁

室裝設計融入日式暖簾、木頭烙印物件、 浮世繪風格牆面等

店內各處也都有夏日祭典般的旗幟跟各式的小燈籠

 

和牛涮和牛涮 

和牛涮目前都只有提供鴛鴦鍋,湯底一共有六種

一般來講會有個固定湯底,也就是日式經典的干貝昆布湯

和牛涮的昆布湯加入了干貝,湯融入了更多的海味跟干貝的鮮甜味

 

另外有九州蒜味湯、一番牛骨湯、柴魚壽喜湯、味增泡菜湯、辛豚味增湯

因為前幾天才吃過壽喜燒跟韓式的牛骨湯

所以這天我們就選擇少見,博多風味的辛豚味增湯

辛豚味增湯是用多款椒、辛香料用大火炒過,再調和味增

味道非常的夠,我覺得也不會太辣

口味很特殊,味道也很夠,跟一般麻辣湯也不一樣

 

和牛涮

基本上和牛涮的價位有分四種

包含最便宜特賞豚套餐 $418/人

這款只有2種豬肉、雞肉跟其他菜、甜點吃到飽 

中間有 $498、$638/人兩個價位,分別有提供一般牛跟極上和牛雪花(和一貫壽司)

只有最貴的頂級和牛套餐 $718/人

這就有所有的肉品包含雞、豬、牛和極上、牛雪花、極上和牛霜降跟炙燒和牛壽司吃到飽

因為是第一次來,所以我們就直接攻頂了

才能吃到所有的東西,也可以好好比較肉的差別

 

和牛涮

來到和牛涮跟直接攻頂就是為了這兩份和牛吃到飽

和牛涮使用的美國極上和牛

美國極上和牛結合日本和牛跟美國安格斯牛的優點

肉質鮮美多汁,油花也分不均勻

 

和牛涮的和牛跟其他專賣和牛的店面一樣,都有在肉放上名牌,看起來非常的高級

而且比起有些主打和牛,吃起來卻像是一般牛肉(甚至比五花更差)

和牛涮的和牛吃起來完全有“和牛”的等級啊!

 

和牛涮

其中我們最喜歡的就是雙降,霜降的油花比和牛雪花均勻、遍佈得多

所以吃起來很滑嫩,又非常多汁

我開始就是煮清湯也不沾醬,吃起來依然很好吃

後來我們都只叫這個和牛霜降(只可惜只有到最高等級的$718才有這款肉)

 

不過說實在,我們大概叫了5-6輪的和牛霜降

雖然平均起來都贏過其他主打和牛吃到飽的火鍋、燒烤店家(除了那種一人好幾千甚至破萬的店)

不過除了第一輪上的肉,第二輪之後就比較降級了XD

後來我們研究是兩盤兩盤,這樣吃到的肉品質最好

 

和牛涮

雖然寫是和牛“雪花”,不過這吃起來就是比較高級的瘦牛

所以不愛瘦牛的我們最後就沒再點這款和牛雪花了

 

和牛涮

另外是美國安格斯雪花牛根美國安格斯霜降牛

不過這兩款就是一般的肥牛跟瘦牛了

他們的瘦牛就很一般,目前吃下來我還是覺得一番地的瘦牛最厲害

不過肥牛吃起來就像MOMO的一樣,非常的滑嫩

(會這樣說是因為我覺得MOMO的肥牛超級好吃的啊~根本是CP值超高)

 

不過扣除和牛我覺得500有找,可以吃到這樣的牛肉(還不知豬肉如何)

而且還有厲害的自助餐台跟甜點

和牛涮已經非常划算了,就算不攻頂吃和牛我也會想來

 

和牛涮
和牛涮

這天因為不想把胃浪費在豬肉上面,所以牛肉我們各點一輪

後來都是以和牛霜降為主

 

和牛涮和牛涮和牛涮

和牛涮主打的和牛三吃,第二吃就是我超喜歡的炙燒和牛握壽司吃到飽

不管是$718或$638兩個等級都有提供喔,只不過$638只有一人一貫

不過,畢竟握壽司就是會有飯

所以吃起來比較會有飽足感,當然多吃,對火鍋的戰鬥力就會少很多XD

 

題外話是炙燒和牛握壽司獨立的小亭子在和牛涮裡面顯得好可愛

 

和牛涮和牛涮和牛涮 

不過我真的非常喜歡吃和牛握壽司

每個握壽司炙燒到5-8分熟,所以肉質非常嫩

肉跟飯之間夾著些許芥末,上面塗上照燒醬,完全就是我愛的口味

如果不是吃飯容易飽的話,像這樣的壽司我應該可以吃個十幾個XD

 

剛開始以為握壽司是可以自己拿取的,後來才發現

如果要食用壽司的話,還是要跟服務生點餐

不過我自己很好奇,因為718跟638的壽司插在吃到飽跟只有一貫

但點餐跟送餐的服務生不同,他們又怎麼知道我們是選哪一個價位呢?

 

和牛涮

剛好這兩個月份有做活動,所以到5/31之前如果填問卷會有送小卷

不過我們一來不吃海鮮,二來想把這天的戰力放在牛肉上,所以就直接PASS了

聽說之前3月是贈送北海道干貝,只能說和牛涮真的很大器啊!

 

和牛涮和牛涮和牛涮和牛涮和牛涮

不得不說我覺得和牛涮除了主打的和牛三吃之外

他們的自助區真的非常的厲害,東西看起來新鮮又乾淨漂亮

 

和牛涮和牛涮和牛涮

食材擺得非常整齊,有莫名的療癒且高級感

不管是火鍋料、菇類、蔬菜等也都非常的新鮮

而且像火鍋料看起來也都不像是冷凍食品

 

和牛涮和牛涮

 

旁邊還有看起來很厲害的鮮肉漿

可以像冰淇淋般的挖成一球一球,十分的可愛

不過我們在挖取這個鮮肉漿時,發現因為不能直接放到鍋內,放上菜盤時很容易沾黏到其他食材

 

和牛涮和牛涮

 

和牛算還有一個很得我心的就是他們的醬料真的非常的多

而且有專門的和牛涮醬料調配,也有一般火鍋店比較少見的洋蔥丁、紫蘇醬跟照燒醬

 

和牛涮

而且自助醬料區通常容易雜亂不堪,各種醬料可能被客人滴得到處都是

不過和牛涮的醬料區真的維持得很好,而且工作人員也擦拭的非常勤

感覺從小地方就可以感受到這間店的服務跟等級

 

和牛涮

另一邊是主食、飲料跟甜點區

這區也是豐富到超級誘人,讓我整餐都在肖想飯後的甜點

 

和牛涮和牛涮

首先看向主食,和牛涮除了菜盤選項很多之外,連主食的選項都很多,光是麵就有7種!

而且除了一般的泡麵之外,還有蒸煮麵、粉絲跟韓國拉麵

而且還有三種顏色的手打麵,包含芝麻、蔬菜跟火龍果口味的拉麵

 

和牛涮

而還有一個必吃的就是極上和牛黑咖哩,這就是和牛涮的和牛第三吃

 

雖然平常到吃到飽不太會碰這些澱粉類的東西(何況要配飯吃)

 

但既然和牛涮其中一個主打就是和牛咖哩

 

喜歡吃咖哩的我,當然不會錯過嘗試這個和牛咖哩

 

 

和牛涮

 

而這種黑咖哩完全就是我的菜啊!口味真的是超濃超好吃

這種日本風味咖哩吃到最後,會默默的跑出蔬果的甜味

店家用料絲毫不手軟,打開鍋子一撈滿滿的都是料

而且果然是用了很好的牛肉,被這樣熬煮跟持續加熱,肉質一樣很軟嫩

要不是這餐的重點是和牛火鍋,不然也是一個我可以吃超多的東西

 

另外還有肉燥飯,不過光是黑咖哩跟和牛握壽司就已經吸收夠多澱粉了

所以這次我就PASS掉肉燥飯了

 

和牛涮

飲料區

有常見的軟性飲料跟沖泡式熱飲

還有少見的白桃冰沙跟冬瓜檸檬冰沙

雖然冰沙都略甜了一點,不過冬瓜檸檬冰沙喝起來還是很清爽

像我吃辛豚味增湯口味的肉片後,喝一口冬瓜檸檬剛好可以清一下口腔裡的味道

 

 

和牛涮和牛涮和牛涮

和牛涮

最後就是和牛涮的甜點

和牛涮的甜點也是非常的多元,沒有現在吃到飽必見的哈根達斯

卻有很有特色的日式甜點跟自助雙淇淋機

而且霜淇淋機的口味都很少見啊!

(一般都是香草跟巧克力,和牛涮居然是北海道牛奶跟極上厚奶茶)

 

和牛涮和牛涮

剛好碰到母親節活動,所以每桌女性都可以得到一個鯛魚燒杯子

鯛魚的嘴巴張的老大,剛好可以拿來裝霜淇淋

雖然我們吃到時,這鯛魚燒已經沒有那麼酥脆了

不過搭上霜淇淋吃還是非常好吃啊

 

和牛涮和牛涮

 

既然有日式的甜點我當然也不能錯過,所以就自製了蕨餅

吃了那麼日式的火鍋、咖哩跟握壽司,最後搭上蕨餅最結尾真的超級完美的啊!

題外話是,雖然和牛涮是把“水晶凍”放在冰塊上

但可能承裝的碗壁太后,所以並沒有什麼被冰鎮的感覺,有點可惜 

 

 

總之雖然開始抱著1000有找怎麼可能吃到真正的和牛吃到飽

但又覺得王品開的餐廳總是令人期待的矛盾心情走進了這間和牛涮

不過在吃完之後,真心覺得和牛涮的CP直超級高的

環境雖然有點擁擠,但佈置是我喜歡的風格

而且不管是菜盤得自助區,還是肉本身我都覺得等級很高

(尤其那個自助區,根本是高級餐廳才會有的品質啊)

以後不管來,吃不吃和牛,都很值得

所以也真心建議,喜歡吃肉、喜歡吃鍋、喜歡吃到飽的人

千萬別錯過這間和牛涮!

 

 

 

 

 

 

和牛涮 日式鍋物放題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8號2樓

營業時間:

週一-週四 11:30-15:30 17:30-23:00

週五 11:30-15:30 17:30 02:00

週六 11:30-02:00

週日 11:30-23:00

電話:(02)2751-1759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