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騎士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最近的新歡真騎士烘培坊Jn. Cheese

我最近只要到台中不管是給人探班、跟親友碰面或是回台北,都會去一趟真騎士烘培坊Jn. Cheese大採購

真騎士烘培坊Jn. Cheese不但口味選擇多,還非常的便宜,真的是不買對不起自己的那種

真騎士真騎士真騎士

真騎士隱藏於中國醫藥大學附近的巷弄中,主要以重乳酪及各式塔類為主

號稱選用上等食材製作,來自北海道的四葉十勝奶油乳酪,也不加任何防腐劑、水、麵粉

 

可能因為旁邊就是公園,又剛好在比較深一點的巷子

所以環境非常的清幽、舒適

像冬天來台中的話氣溫也非常的涼爽,坐外面感覺剛剛好

(聽說之前真騎士是只有做外帶,只提供了騎樓的座位)

 

真騎士真騎士真騎士真騎士

店內非常的乾淨、簡單,只有灰色跟木頭色的搭配,感覺非常的溫馨

整間店四處裝飾著“騎士”的小物跟畫作

來第三次(還是13:15就趕過來)才剛好拍到空景,一拍完馬上就有客人走進來外帶大、小蛋糕

看得出來真騎士生意真的很好

 

內用的話每人是低消一杯飲料或一份糕點

個人覺得沒有強制要消費飲料是真的蠻貼心的

像我第三次內用(前兩次純外帶)時因為隨後跟朋友約,所以沒有點飲料

店家還來關心要不要給我一杯水做搭配

 

題外話是真騎士比較偏向下午茶店,不是久坐的咖啡店

這裡沒有提供WIFI跟插座喔

基本上在滿座時也有限時90分鐘

 

真騎士真騎士真騎士真騎士真騎士真騎士真騎士

很可愛的是真騎士的每個糕點都是使用希臘神話:奧林帕斯眾神的名字在為甜點命名

雖然不知道口味有沒有對應這些神的特性,但光覺起來就覺得別有一番風味

 

真騎士

真騎士Jn.Cheese除了現場冷藏櫃內的甜點,也有提供整顆的乳酪蛋糕系列唷

(整顆的蛋糕建議提前2-3天預訂可購買到自己喜歡的口味

當天急需的話可先致電店家有準備哪些整顆的乳酪蛋糕

如當天正好沒有整顆的的話,店家也可幫忙拼湊綜合切片重乳酪蛋糕)

 

真騎士
真騎士

櫃檯後方有個小小開放式的工作區,可以看到店員在製作糕點

也可以看到真騎士使用的東西真的真材實料

記得第二次去真騎士時,店員也說如果我檯面上想要的東西沒有了,可以現場幫我製作

 

 

真騎士真騎士

再來就是超級誘人的甜點了!我第一次去時真的是什麼都想吃什麼都想點啊

所以就一次買了5個,兩個是要給人三個留給自己(好胖XDD)

自然光的照射之下,每一個甜點都好可愛

 

事實上當初吸引我來除了我本身就很喜歡吃這種小塔、起司蛋糕之外

重點是真騎士烘培的糕點,價位落在70-95之間

 

真騎士真騎士
真騎士

尼克(芋泥塔)

整個真騎士裡面我第一個吃到的就是尼克

當初覺得芋泥塔、芋泥都偏甜,所以我對這個尼克並沒有太大期待

而且塔類高點多是裡面包裹更多甜膩的內餡

不過尼克就是單純的杏仁塔底座加上芋泥慕斯

穆斯本身非常的滑順香濃,芋泥的甜度不會過於高

吃起來相當自然,感覺沒有過多的人工調味

 

真騎士1J6A5570拷貝1J6A5574拷貝 

尼克斯(栗子塔)

榮登了我每次去必買的品項第一名!!!

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吃栗子、蒙布朗、各種核果甜點

所以看到栗子塔當然不會錯過

除了下面的餅乾底座比較硬,而且是巧克力的之外

整個栗子塔都是紮實的栗子慕斯做成的(不像蒙布朗會有很多蛋糕體充數)穆斯裡也時不時可以吃到栗子果粒

 

真騎士

黛安娜(藍莓塔)

藍莓塔是買給家人的,我自己沒吃到

 

真騎士1J6A5564拷貝真騎士

撒旦 (原味乳酪)

真騎士家的原味特濃重乳酪,本身奶味比較偏重帶點濕潤的口感

是那一種入口舌尖輕輕的推開就化掉的滋味,而且有濃郁的奶香味

 

 真騎士

赫絲提雅(檸檬乳酪)

檸檬乳酪外層包的是手指餅乾,讓原來的乳酪蛋糕增加了不少酥酥的口感

檸檬奶將非常的清爽,平均的擠在原味乳酪蛋糕上

底層還有一層檸檬果凍慕斯

 

真騎士

烏拉諾斯(oreo重乳酪)

是將Oreo餅乾加入重乳酪裡,脆口的Oreo餅乾碎跟起司的乳香搭配的天衣無縫

乳酪的奶香味沒有因為加入oreo餅乾而被取代,入嘴依舊可以感受到店家手作的用心

帶些巧克力的味道讓整個乳酪蛋糕更有層次

我一看到這個口味馬上買了一個帶回家給愛OREO的陳先生

 

 

真騎士

 休伯格(伯爵重乳酪)

本來除了原味酪,我沒有特別喜歡特殊口味的起司蛋糕

不過為了分享,所以在給人之後我默默的要了一口來吃

結果這個伯爵重乳酪的口味真的有讓我驚豔到

上面每一粒茶葉似乎都在告訴你“我超級貨真價實”,每咬下一口都可以感受到濃濃的伯爵茶味

在吃了一口之後,我再訪後馬上多待了兩塊回家 

 

乳酪類蛋糕應該就剩黑蒂斯(巧克力)跟海克利斯(貝里斯奶酒口味)的還沒吃過

本來很怕巧克力口味的過甜而不敢點

但自從吃過卡厄斯(巧克力塔)之後就覺得也要給巧克力乳酪一個機會(笑)

帶著苦味的巧克力真的太誘人了

 

 

真騎士真騎士真騎士真騎士

希拉(檸檬達克瓦茲)

 

真騎士真騎士真騎士

阿波羅(檸檬塔) 

塔的上方不是常見的檸檬切片而是一朵可愛的白雲 

本來以為那朵白雲是蛋白霜或是奶油布丁之類的,咬下去才發現居然是果凍狀的檸檬慕斯 

不只是萌萌更將檸檬塔的酸香更有層次 

 一口咬下這充滿檸檬香氣的柔軟餡料,搭上輕薄酥脆的塔皮,酸與甜在舌尖快速融化 

而且仔細看一下冰櫃,每個塔上面的白雲表情都不同喔 

是不是真的很萌

 

1J6A8286拷貝1J6A8313拷貝  

卡厄斯(巧克力塔) 

這根本就是金莎巧克力的翻版嘛! 巧克力塔內有放入榛果,吃起來口感非常的豐富

加上使用法國法芙娜100%可可粉,所以這個巧克力塔吃起來完全不會過於甜膩

 

真騎士真騎士

 赫伯(抹茶塔)

相對於比較有特色的例子塔跟芋泥塔,我覺得赫伯就稍微遜色一點

整體一樣是抹茶慕絲,慕斯本身很不甜還有濃濃茶味

底座的餅皮偏軟,所以一切即碎

上方有撒上一些那種紐約起司蛋糕的餅皮,不過整理都是偏軟了一些

搭上本身就軟軟的抹茶主體口感比較沒有那麼多變化

 

 

真騎士真騎士

 

不得不說真騎士的糕點、小塔是真的蠻好吃的,所以才會吸引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回訪

而且價位落在70-95之間是真的很~便宜,別的地方完全無法比的那種

雖然份量不大,但我相信一樣的精緻度跟大小,在台北也是120起跳跑不掉

何況口感跟口味也都是我喜歡的

只能說除了推薦還是推薦,而我下次到台中一定還會買幾個回台北XD

 

 

真騎士 Jn.cheese

地址:台中市北區美德街30號(中正運動中心旁)

時間:13:00~19:00 (週一公休) 

電話:04-22352379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