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蔦屋 

台中蔦屋書店裡的WIRED TOKYO with DOUG's BURGER一直是媽媽的愛店

每次去台中總是會問我要不要去吃和牛漢堡,而假日的台中總是人多,都訂不到位子

這次終於趁平日,悠哉的來吃一下這個沖繩來的和牛漢堡拉~

蔦屋蔦屋

WIRED TOKYO with DOUG's BURGER開在TSUTAYA BOOKSTORE蔦屋書店裡面

蔦屋書店可是有名的隨便開隨便都漂亮啊!

而且我非常喜歡他們整間店很多地方都提供閱讀區、沙發座位的設計

(但說實在現在我心中第一名的書店是泰國Central Embassy購物中心6樓的Open House)

 

蔦屋蔦屋蔦屋

因為碰到武漢肺炎疫情期間,所以整間WIRED TOKYO with DOUG's BURGER超級空的

陰暗的空間給人高級的感覺,很有質感

吧台也很像那種精品飯店的酒吧

 

蔦屋蔦屋蔦屋蔦屋

挑高的設計,隱隱約約看得到二樓的書店空間

讓人超想去逛書店而不是坐在這裡吃東西啊!

 

蔦屋蔦屋

後面還有一區沙發座位,看起來很像深山裡小木屋的感覺

整理來講,整間店給人的感覺很溫暖

 

蔦屋蔦屋蔦屋蔦屋蔦屋蔦屋

除了漢堡,WIRED TOKYO with DOUG's BURGER還有許多排餐可以選

也可以搭配雙人套餐

不過這次來我就已經打定主意要常常看和牛漢堡了

 

桌上的餐墊有滿滿有關DOUG's BURGER的和牛漢堡介紹

還有這個宮古島,伊良部島,多良間島和牛的故事

 

蔦屋蔦屋

雖然是開放式廚房,可是整間店不會有太多的油煙味

黑色石頭的外牆看起來十分的時尚

 

蔦屋

雖然在台中,但因為天氣還沒回暖,外面偏涼了一點

不過有時坐在外面吃,搭配個咖啡感覺也很愜意

 

蔦屋蔦屋蔦屋

首先是我的經典和牛漢堡

漢堡非常快就上桌了,我點的是套餐所以還有附餐跟飲料

飲料的選擇不多多數是soft drink,我就點了ZERO

 

特別引人詬病的是這經典和牛漢堡一份要價$400,如果要起司還更貴

可是送上來後,盤子僅裝著一個漢堡,看起來十分的孤單、廉價

而且不管是配菜還是麵包,也沒有特別厲害的樣子

有種早餐店漢堡放在高級餐廳裡面便價位翻倍的感覺

 

聽說漢堡肉是先蒸過才再煎的,所以口感非常的Juicy

不愧是和牛,咬下去牛肉之在嘴裡爆發的滋味真的超棒

裡面夾著是日本黃芥末,雖然和牛的油脂比較多但搭配起來比較爽口

 

蔦屋

媽媽點的鹽渠雞腿排佐鮮蕃茄羅勒鮮奶油

相對於和牛漢堡,媽媽點的排餐看起來就精緻、有趣很多

而且店員在上桌之後也有比較多的介紹

 

蔦屋蔦屋蔦屋

羅勒醬被裝在切開的牛番茄裡面,香味十足

店員說可以一塊塊雞腿排沾著羅勒醬吃,也可以把番茄放在雞腿排上切開

雞腿排本身非常嫩,煎的有焦香卻不會過頭

 

唯一詭異的事是飯是單獨裝盤,雖然好像是用很好的飯

但這樣承裝真的給人一種問號的感覺,真的不是很好看而且很廉價

 

另外是通常不管在牛排館或任何餐廳

不管是鑄鐵鍋還是盤子,只要承裝容器經過加熱,店家都會特別告知

畢竟客人不會知道你是單純承裝還是整個容器拿去加熱烹調

但因為當天服務員並沒有告知“容器會燙”,所以我在移動鹽渠雞腿排時,直接被鑄鐵鍋燙到

而整餐手都因為燙到而在疼痛

 

蔦屋蔦屋

最後就是這個聽說是WIRED TOKYO with DOUG's BURGER的特殊洋蔥圈

常吃美式餐廳的我最喜歡的一道餐點就是炸洋蔥圈

所以看到WIRED TOKYO with DOUG's BURGER自製洋蔥圈(印象中還要+180)感覺很厲害當然要點一下

不過上桌之後蠻讓人失望的

雖然WIRED TOKYO with DOUG's BURGER的洋蔥圈很特別,是屬於一整半顆洋蔥去炸

而且洋蔥肉也很厚,可是就只有小小三塊(然後這樣點套餐還要再加價)

洋蔥本身吃起來很鮮甜,炸皮是那種偏薄的

雖然非常的酥香好吃但整體來講CP直很不高

 

 

 

 

最後要說一下是

我覺得這間WIRED TOKYO with DOUG's BURGER有點華而不實

整間店非常的漂亮,東西做的也精緻

但除了和牛之外食材的等級就無從而知

所以相對起來整體價位我覺得真的算蠻貴的

有些店是貴,但你可以從環境、服務、食物、口味去感受到他貴在哪裡

可是目前用餐經驗是,我無法理解WIRED TOKYO with DOUG's BURGER貴得點

而且漢堡肉畢竟是絞肉,又搭上漢堡其他的味道,所以也很難去體會到和牛本身的口感

 

 

 

 

 

 

WIRED TOKYO with DOUG's BURGER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18-1號2樓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4 2253 3636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