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柒炸 

每次到台中都好多東西想吃,而不管來幾次都吃不完

不管是早餐、正餐、咖啡店、下午茶甚至於宵夜都有想去的口袋名單(所以說胖真的不能怪人)XD

這次終於朝聖了超澎湃、超大份量的內用炸物店-壹柒炸

壹柒炸

當天抵達台中時已經是11點快12點了,但壹柒炸的門口還是有許多客人在等待

通常炸物都是以帶回家居多,但很特別的是壹柒炸有提供內用座位,讓多人可以邊聊天邊吃宵夜

所以許多看似大學生,鬧哄哄的擠滿了整間壹柒炸

壹柒炸壹柒炸

壹柒炸雖然就是賣鹹酥雞,不過食材的選項非常的多

不管是平常會看到的品項,還是比較少見的炸魚板、洋蔥、高麗菜、小黃瓜、OREO、布朗尼等

如果覺得一直吃炸物太膩的話壹柒炸還有賣一些湯跟麵飯食品

另外有提供酒水、飲料可以點

吃炸的就是要配飲料啊!

 

壹柒炸壹柒炸壹柒炸

整間店空間不算大,但算乾淨整潔,而且還有附帶廁所

裡外裝潢都是有濃厚的京劇風加上土耳其藍

就“鹹酥雞店”來講,我真心覺得他們的內用區非常有誠意

牆上畫的女主角下戲也是要吃鹹酥雞的可愛圖案

 

壹柒炸

多付上這張照片只是想表示...壹柒炸人真的很多啊~

從我們去時整間店已經客滿,充滿大學生之外

我們在這裡用餐的一個小時,壹柒炸也一直翻桌,一直有源源不絕的客人進來

 

壹柒炸

特別喜歡這面臉譜的牆

 

壹柒炸壹柒炸壹柒炸

耶~食物終於上桌了

我們完全就是衝著這個超大盤子才來壹柒炸吃的啊!

事實上當天人多,還有點飄雨,防疫考量我們本來一直很想乾脆買回家吃

不過在走到店門口時看到每桌上的超大盤子,就覺得不行,我要內用!

 

壹柒炸很特別的是

他們的炸物配料除了比較常見的蒜頭跟九層塔之外,還可以加生洋蔥

而且雖然是配料,可是份量給的都超足的

 

壹柒炸

壹柒炸

我的泰式奶茶

自從去過泰國之後就被甜滋滋的泰式奶茶迷倒,到哪看到泰式奶茶都想試一試

而台式的炸物店壹柒炸區然也有賣泰式奶茶,當然就要點一下啊

不過我覺得壹柒炸的泰奶味道偏淡了一點,茶味比較沒那麼重,但味道還算順口

 

壹柒炸

小肉豆:

最近迷上聽說是南部特產的小肉豆,事實上吃起來就是熱狗的口感

搭上胡椒粉真的覺得蠻好吃的,口感也很紮實

店家解釋小肉豆跟小熱狗差別是一個是雞肉做的一個是豬肉做的

 

去骨鹹酥雞:

吃無骨鹹酥雞就是能吃得很爽啊(實在很討厭啃骨頭)

我個人覺得壹柒炸的鹹酥雞肉比較偏乾一點,所以吃起來比較硬

不過因為外型跟先酥魷魚實在是太像很了容易一直拿錯XDD

 

壹柒炸壹柒炸

傳統嫩雞排:

炸雞排真的好大一塊

我們本來以為要點到澎湃的樣子一定要點很多,而在吃到最後時,我們發現整個盤子的底部都是雞排阿~

雞排是偏薄的那種,可是咬起來十分酥脆

 

炸四季豆:

壹柒炸的四季豆炸的也好好吃,而且完全沒有四季豆的梗梗

口感吃起來非常的鮮甜酥脆,胡椒的香氣融在四季豆的水分裡

 

壹柒炸

玉米筍&雞心:

玉米筍搭上九層塔的香氣聞起來真的是好誘人

加上味道濃郁的胡椒粉,吃起來也真的蠻好吃的

自從吃過少林雞排的玉米筍之後我就開始到處找好吃的玉米筍

無奈感覺玉米筍東西簡簡單單,但不是每家都那麼好吃

而壹柒炸的玉米筍絕對是在水準之上

不乾硬但也不軟爛,吃起來脆脆的味道也非常適中

 

壹柒炸壹柒炸

銷魂肉燥蛋泡麵:

我們當天一直想點個麵食,雖然看到網路上有人推薦這肉燥蛋泡麵

但這品名聽起來實在很普通,一直覺得點了可能會踩雷

沒想到銷魂肉燥蛋泡麵份量不但大

而且配料非常多,有花椰菜、高麗菜、蛋跟貢丸等

而且湯頭真的煮得不錯,搭上軟而不爛的泡麵

味道簡單、清爽,但真的很好吃

 

壹柒炸

豆皮:

雖然我平常不吃豆皮,但炸過後的豆皮還蠻好吃的

不過我個人覺得調味比較淡一點,所以吸水、吸油的豆皮充滿油味

像我之前吃的三十張炸完再抹上將之後烤一烤就真的非常好吃

 

壹柒炸壹柒炸

炸湯圓滾花生:

炸湯圓一直是我很愛的炸物之一,除了在喜宴上看到必吃之外

在鹹酥雞店看到有賣一定也會點來解一下嘴饞

不過我覺得壹柒炸的炸湯圓比較沒有那麼酥,口感更偏向軟黏黏

吃起來會比較膩一點 (比較像我之前自己炸湯圓,結果湯圓上結霜沒有除掉之後炸的口感,整個會澎起來)

 

炸布朗尼:

原來只是為了“好奇心”而點的炸布朗尼

說實在上桌時我們看到40塊錢只有三小塊布朗尼時真的蠻失望的,外觀看起來也很乾

但在吃下去之後,我們發現這炸布朗尼雖然甜,但真的蠻好吃的

外皮非常的酥,布朗尼本身也非常濕潤

雖然我們吃的時候已經冷掉了,可是那層外皮吃起來還是有點脆脆的

(如果搭上個香草冰淇淋肯定很棒)

 

壹柒炸

 

 

壹柒炸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一段69號

營業時間:17:00-2:30 (週一公休)

電話:04 2314 9575

壹柒炸還可以叫FOODPANDA噢~不過我覺得就是要現場去感受那大盤子的震撼拉~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