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 

整趟旅程除了一開始長榮商務艙附設的EVA the INFINITY lounge之外

我最期待的就是回程的素萬那普國際機場(之後簡稱BKK)的貴賓室了

因為BKK裡priority pass可以使用的貴賓室居然高達14個!

而且從一般貴賓室到First class貴賓室都可以進去!

BKK貴賓室BKK貴賓室

說實在有那麼多厲害的貴賓室,我真的一時不知道選哪一個

而且為了趕快去貴賓室洗澡(難得的機會耶)

我直接捨棄了逛BKK的免稅店跟聽說機場限定的手標泰奶霜淇淋

 

BKK貴賓室BKK貴賓室BKK貴賓室BKK貴賓室

我最後選擇了離我的gate最近的Miracle Business Class Lounge

(雖然也想去所謂的first class lounge,但距離真的太遠,我實在不想浪費時間在走路啊)

 

BKK貴賓室BKK貴賓室BKK貴賓室BKK貴賓室BKK貴賓室

走進Miracle Business Class Lounge後一樣有分左右兩側

但左右兩側基本上是一樣的

我最後前往左邊,個人覺得東西比較多一點

上4張圖都是右側的陳設跟食物

 

BKK貴賓室BKK貴賓室BKK貴賓室BKK貴賓室BKK貴賓室

Miracle Business Class Lounge的座位非常多

座位彼此間也分很遠,所以給人寬闊、舒適的感覺

 

BKK貴賓室BKK貴賓室BKK貴賓室BKK貴賓室BKK貴賓室

食物區在外圍,匡住了座位區

而後方就是Miracle Business Class Lounge的廚房

不過當時已經是00:00多了,所以沒有現煮的餐點

 

BKK貴賓室BKK貴賓室BKK貴賓室BKK貴賓室 

Miracle Business Class Lounge的餐飲選項算是蠻多的

除了罐裝飲料跟酒水,當然還有這種咖啡機

但Miracle Business Class Lounge除了咖啡機之外

還有提供咖啡粉、美路粉等

 

 BKK貴賓室

特別要說一下我在要離開Miracle Business Class Lounge時才發現他們的咖啡機居然有雀巢的即溶泰式奶茶

有買雀巢即溶泰奶的朋友告訴我,這雀巢泰奶根本比手標泰式奶茶好喝多了

於是我就在貴賓室試了一下!

可能是杯子比較小,所以整體偏甜

但的確比手標的泰奶還順口!(好後悔沒多賣幾包)

 

 BKK貴賓室BKK貴賓室

除了一般的熱食乾糧之外居然有提供三明治!

麵包也是放在這種加熱的烤箱裡

 

BKK貴賓室BKK貴賓室BKK貴賓室BKK貴賓室BKK貴賓室BKK貴賓室BKK貴賓室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區的熱食了

一直都蠻愛吃泰式料理的,但這次在泰國也只有吃到兩餐泰料

 

BKK貴賓室

所以在貴賓室看到綠咖哩雞忍不住就拿一堆拉~

還有泰式風味的綜合蔬菜

 

BKK貴賓室BKK貴賓室

 

BKK貴賓室BKK貴賓室 

比較酷的還有這個60秒鬆餅機

雖然有趣,但吃起來就是普通鬆餅

如果要吃這種佔位的澱粉,我寧願去吃綠咖哩啊~

 

 BKK貴賓室BKK貴賓室

特別要說一下的是

Miracle Business Class Lounge的廁所真的非常的網美

整間廁所都是白色大理石加上金屬燈飾

 

 BKK貴賓室

然後這裡居然還有浴室跟Laundry!!!

雖然貴賓室就是讓旅客在等飛機、轉機時的好去處

我在過去幾年也去過了好多間貴賓室

但事實上幾乎沒有碰過浴室,更不用說在貴賓室裡的浴室洗澡啊!!!

而當我在priority pass的app上看到Miracle Business Class Lounge有浴室時,就已打定主意要體驗在機場洗澡了!

 

雖然進了浴室之後看到牆上有貼盥洗用具、毛巾浴巾等的使用價位

不過在我跟工作人員說我要洗澡時,他們就遞上了整套的盥洗用具大小毛巾等

並跟我說事實上是不用另外付費的!

BKK貴賓室BKK貴賓室

Miracle Business Class Lounge的浴室非常的大也非常的乾淨

我看我使用完後,馬上就有清潔人員進去打掃

不出10分鐘後,又是乾乾淨淨的浴室了!

真的要大大的推薦他們!

 

 

而且題外話是...我在登機前洗澡最擔心的就是吹頭髮的部分

一直很怕在登機前沒辦法把頭髮吹乾,然後就要這樣濕淋淋的上機

可是Miracle Business Class Lounge是提供大的吹風機喔~

所以我真的是乾淨、清爽的上飛機!

如果有機會去這間Miracle Business Class Lounge的人,一定也要去使用一下洗澡這個服務啊!

 

 

 

 

我真的超級推崇這間Miracle Business Class Lounge的!

既乾淨、好吃、又舒適!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