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大鋤壽喜燒 

過年前本想再跟飯友去吃個高麗園,順便用5D4補補照片寫文章

沒想到高麗園整個大爆滿(店員還說我們8:30才有位子,但也只供餐到9:00喔~)

當天我又以為要吃高麗園,結果喝了點小酒不能馬上騎車 (一樓在韓國物產展,結果我是喝了很多燒酒)

所以就這樣發現了同層樓居然有一間大鋤壽喜燒吃到飽!!!

金大鋤壽喜燒金大鋤壽喜燒

金大鋤的外型是個大大的Q版鳥居,旁邊搭著奇怪的娃娃很是可愛

旁邊還有一顆顆燈籠的造景

金大鋤雖然是吃到飽,但有分ABC三種價位的套餐內容

事實上就肉類的差別,但要在進入金大鋤之前就要先決定好

大致上是 A:豬、雞、起司

B:牛、豬、雞、起司

 C:牛、豬、雞、起司+蝦...等海鮮

因為店家會再進店之前把可以點餐的內容設定在Ipad裡,然後之後就從Ipad點餐

 

金大鋤壽喜燒金大鋤壽喜燒

一走進金大鋤時會覺得整個店面好大 (然後居然還客滿,好厲害)

後來才發現金大鋤跟隔壁的烏石水產火鍋超市是連在一起的

 

金大鋤壽喜燒 

我隔人覺得金大鋤的座位蠻小的,基本上桌上完全不夠放東西啊

而且我們座的兩人桌沙發椅跟隔壁是連在一起,所以我外套包包也放得很彆扭

 

金大鋤壽喜燒金大鋤壽喜燒

除了肉類跟小菜甜點是從ipad點餐,剩下所有東西都是自取

金大鋤壽喜燒

 

第一輪桌上有先放著泡菜跟毛豆

 

金大鋤壽喜燒金大鋤壽喜燒

蔬菜區

自取的好處真的是可以在菜色跟數量上做好控制

像我們吃壽喜燒很消耗蛋液,這樣也不用一直拜託店員給我們蛋,自己到冰箱拿即可

可能是因為金大鋤是鴛鴦鍋,所以也有很多平常在壽喜燒店看不到的火鍋料

 

 金大鋤壽喜燒

飲料、霜淇淋區

我覺得金大鋤的飲料沒什麼特色且選項很少

(近期看到選擇最多的應該就是ATT Recharge的一番地了)

 

 

金大鋤壽喜燒金大鋤壽喜燒金大鋤壽喜燒

麵食、醬料區

因為有鴛鴦鍋,所以金大鋤還是有提供一些火鍋醬料

如果吃壽喜燒習慣用七味粉的話,金大鋤也沒有隨桌提供,要自己到醬料區取用

然後醬料的旁邊有一個大大的蒸籠供應著割包的皮,讓人可以夾涮過的火鍋肉片來吃

櫃子下方也有很多各式麵條:泡麵、冬粉、韓式泡麵、蒸煮麵等可以取用

要不是割包跟麵真的是很飽足的東西,不然這樣的吃法我會很有興趣

 

金大鋤壽喜燒金大鋤壽喜燒

肉的部分就是中規中矩,雞肉我們是完全沒有碰

然後就是第一輪店家先給了肥、瘦的牛豬各一,我們覺得他們的豬肉真的很普普

不像MOMO paradise的豬肉就非常香嫩好吃且沒有豬腥味

所以後來都只叫肥、瘦牛

瘦牛雖然長得很不優,但吃起來還可以

肥牛的切片都很小,肥瘦的比例算是跟其他店家差不多

基本上他們(牛)肉類就是有60分,但要我花一樣的錢,我還是會選擇MOMO (真的好吃很多)

 

金大鋤壽喜燒 

金大鋤壽喜燒

金大鋤的醬汁我覺得偏淡了些,所以我們用餐過程幾乎是狂加壽喜醬汁(然後每桌都有超~大~一罐)

然而比較特殊的是,我在一次倒入壽喜醬汁食,發現給的壽喜醬汁都是溫熱的

所以感覺不是單給市售的壽喜醬,而是店家有處理甚至烹調過

  

金大鋤壽喜燒

話說這個霜淇淋幾非常的不起眼,連什麼口味都沒有寫

不過後來我吃時覺得還蠻好吃的,牛奶口味的霜淇淋帶著濃濃的奶粉香

可能拿取的人比較少,我覺得他們的霜淇淋也不會一擠就全都融化了...

 

 

 

 

 

 

金大鋤壽喜燒吃到飽

地址:10058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9樓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02 2351 0668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NTAL's 的頭像
    CHANTAL's

    CHANTAL.L。旅攝日嚐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