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日向

因為跟朋友們約去樹林玩Floor ball,所以到板橋接其中一個朋友時

就順便找了附近的咖啡、簡餐店想說吃點東西

本來想去的快樂蜂剛好店休,所以我們就去了這個路邊看到很美的“冬日向”了

冬日向冬日向冬日向冬日向冬日向

冬日向因為有販賣乾燥花,所以整間店到處都是植栽跟乾燥花草的擺設

當時我開車經過的瞬間還覺得他根本是間花店嘛~

店內燈光黃黃的,搭配木頭桌子,給人的感覺溫馨又浪漫

(往外拍時剛好碰到垃圾車經過...)

 

冬日向冬日向

附近算蠻多早午餐、下午茶、咖啡店的,不過冬日向也還是客滿

想必在這裡也算蠻有名的

 

冬日向冬日向冬日向冬日向冬日向冬日向冬日向冬日向冬日向

雖然聖誕節過了,不過店內還是有很多聖誕花圈的乾燥花

牆上擺設著大大小小的乾燥花擺飾或盆栽,讓我好想帶一束回家

聽說這裡的花材全部都是老闆娘從國外進口,然後再自己曬乾的喔

冬日向除了販售餐飲之外,還有銷售花藝、客訂跟手作教學喔~

(花藝教室在裡面,我就沒有拍攝了)

 

冬日向

角落有一台腳踏車,我後來上網查這台腳踏車之前是停在店門口的

車籃裡擺滿了花束,非常的鄉村風,真的好浪漫

不過最近天氣陰晴不定,外面又停滿了機車,所以腳踏車只能停在店內了

 

冬日向

一翻開MENU就被這兩個沙拉的名字萌到:

忘記加肉的沙拉盤跟不小心加肉的沙拉盤

 

冬日向冬日向

 

朋友A點套餐附的濃湯跟鮪魚法國麵包切片

我不愛鮪魚,可是麵包一上桌時就可以聞到濃郁的味道,非常的香

然後朋友A一直說麵包很好吃,湯也很好喝

 

冬日向冬日向

我的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我覺得青醬味道略但了一些,然後麵烹調得很硬,不是我愛的口感

比較少見的是,裡面居然有香菇跟紅蘿蔔!

 

冬日向冬日向

朋友A的金瓜時蔬燉飯

南瓜味很重,不過我們也沒試吃

 

 

冬日向

朋友B因為吃過午餐了,本來想隨便點個小東西吃吃就好

所以就點了我們覺得名子很可愛的沙拉:不小心加肉的沙拉盤

結果冬日向的沙拉分量超級大啊~

 

冬日向冬日向

除了生菜+肉之外,還優格跟超大一個可頌麵包

根本是早午餐的搭配吧!(結果朋友吃沙拉吃得超級飽的)

生菜沙拉也是超過5-6種蔬果的搭配然後再鋪上炙烤的鴨胸肉

色彩、口味豐富且非常健康

 

冬日向

我跟朋友B的飲料,點主餐+飲料的話飲料有折30塊的優惠

我點的是鮮奶紅茶,非常大一杯

而且不管是茶味跟奶味都非常的濃

 

 

 

冬日向結合了餐飲跟花藝手作

在繁華的台北、新北裡是個難得的靜謐空間

如果下次有時間的話,真的能來這邊

點杯飲料,做個手工花圈

 

 

 

 

冬日向 輕食坊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公館街27號

營業時間:9:00-18:00 (週一公休)

電話:02 8968 1216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