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ORACO

之前無意間在舊家附近發現了這家超~級~大~間的Cafe RACO

在這寸土寸金的台北是商業地段,這樣的空間就像是世外桃源一樣清境、舒適

如果你是要打報告、做作業...等想找個安靜的地方看書用電腦,Cafe RACO一定是一個好選擇!

RACORACORACO

Cafe Raco在老舊公寓的一樓

有個綠意盎然的小庭院,搭上綠色的門跟招牌上的植栽

在這灰色的商業地段有著明顯的對比,還沒進去就給人活潑、放鬆的感覺

 

RACORACORACORACORACORACORACORACORACORACO

一走進Cafe RACO,就可以感受到裡面空間非常大

店內一側有大片的落地窗,在白天時給了半間店明亮

Cafe RACO有非常多不同風格的座位區

不管你是想來用餐的、用功的、閒聊的,都可以找到適合你、你喜歡的座位

 

RACORACORACORACORACO

櫃檯以灰色跟大理石磁磚為基底

搭上木頭桌面,非常的簡約大方

上方搭著設計感的金屬燈飾

糕點也都以冰櫃裡的為主

櫃檯旁邊還放著許多乾燥花

 

 RACORACO

店內最有名的就是這個圓形的角落

可能是搭上木頭的傢俱跟擺設,一直讓我覺得這邊有小木屋的感覺

蘋果綠搭上白色木頭的牆也讓人很有活力,好像年輕了起來

 

RACORACORACO

角落的沙發區也很不錯,很像那種Loft的感覺

很適合多人來聊天聚會

 

RACORACO

 

記得上次來還沒開放辦公時旁的空間

但可能是客人真的太多了,這裡又規劃了可以使用的一區

可能是因為比較隱密,這區很安靜

我非常喜歡右側的那種燈

 

RACORACORACORACORACORACORACO

門口邊角擺設的展示架跟小櫃位

雖然Cafe RACO除了有提供日本旅遊雜誌之外,沒有特別多的日本元素(感覺是沒關係的)

但是貨架上有販售許多日本進口或日本風味的小東西,飾品等

 

RACO

這個角錐真的超級可愛的,我好想買回家

 

RACORACORACO

事實上第一次吃的東西口味口感已經忘記了

 

只知道自己點的是芝麻起司蛋糕,然後蛋糕是比較Q的口感,不是濃密的那種

下層的起司餅乾底也比較沒有味道

而飲料點的是水果茶,比較偏葡萄柚的味道

 

RACORACO

這次來點了在其他地方比較少見的焙茶拿鐵

上面有些許的拉花很可愛,害我蠻捨不得就這樣喝掉的

焙茶的味道偏苦一點,不過我很喜歡

 

 

RACO

RACO

因為點了偏苦的備查,所以甜點我又選了有裹上糖霜的檸檬磅蛋糕,可以用酸甜中和一下

RACO的糖霜厚厚一層,非常的綿密,帶著微酸的口感我很喜歡

磅蛋糕也很紮實

 

RACO

 

一般來講我現在就算拍到人,也會盡量都馬掉

不過拍完這張照片後,我覺得照片中的小姐笑起來非常的有感染力

讓人忍不住一直盯著他的笑容看,所以這張照片就這樣流下來了

 

事實上這篇照片是分成兩次、兩台相機照的

中間又可能隔了快一年,所以照片的質感可能有點不同

 

 

 

RACO

CAFE RACO

地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7巷1號1樓

營業時間13:00-21:00

電話:02 2517 5310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