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樹夏樹

每到一個地方,我就會努力尋找最想去、吃的地點

然而這次到墾丁當然不能錯過IG收藏已久的夏樹飲事

同為上一篇,因為這次旅行我帶了一機兩鏡卻沒有帶電池

所以所有的照片都是手機拍的 (那麼美的地方居然只能用手機拍真的很哭)

 

夏樹飲食墾丁潛水

夏樹飲事在恆春老街的旁邊,因為前一晚才去過恆春週日大夜市

當天我自以為熟門熟路的開到恆春老街,導航把我指像一個大空地裡面(為恆春財團法人基督教醫院停車場)

看著斷垣殘壁還在懷疑時,就發現一棟豎立在雜草(?)中的玻璃建築

(對,所以開到這裡時不要懷疑,開進來就對了)

 

殘破的建築搭上玻璃、鋼筋加在一起就是我們現在看到的夏樹飲事

旁邊有棵老鳳凰花樹,鳳凰花樹的枝頭剛好蓋住了夏樹飲事的屋頂

夏樹飲事即使是玻璃的屋頂帶了舒爽的陰影

 

 

前面的圍籬跟們也都是破舊建材組裝而成

我當天去時,一時還找不到出入口

最後才看到這個石頭跟鋼筋做的門

 

 

夏樹飲事的內部跟外觀一樣,用著不同的材料、設計

所有的桌椅也都是用不同的款式,然後也都是復古的(應該是真的老舊的)

因為整間屋子是用玻璃搭建起來,採光非常明亮

隨便一拍都超級美的

 

整個整個設計都圍著木造,聽說這些木造傢俱家飾全部都是老闆老闆娘親手製成的

剩下除了龜裂的水泥牆之外就是莫蘭迪色的牆壁

整個建築就是融合在自然景色裡

 

各個角落也都有裝飾著乾燥花

這些乾燥花就像夏樹飲事這建築一樣

雖然原本已經乾枯,但後來因為再造

而多了舉多不同的靈魂,有了新生命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沒人,讓我拍到最完整的內裝

(外面來來去去跟車子拍照的人倒是很多)

每個角落我真的都好喜歡,通常一間店我都不會去兩次

但因為這次沒有帶到相機,害我超想再帶相機來拍一次的啊~

 

 

接下來就是夏樹飲事的餐點了

這天我剛好跟老師調潛水時間,所以能輕鬆的來這裡吃個早午餐

想到恆春也不是想來就能來的地方,興沖沖點了一堆

 

一走進夏樹飲事剛好看到店家在幫檸檬磅蛋糕拍照

檸檬磅蛋糕搭上灑落在上的陽光,看起來真的超級溫暖、可口

立馬點來品嚐一下

 

檸檬磅蛋糕酸甜適中,吃起來鬆軟鬆軟非常對我的胃

可惜這天沒有點咖啡,不然我一定會一口咖啡一口磅蛋糕全部嗑完

 

接下來就是我從網路上看到必吃的肉桂卷

我一直很喜歡肉桂捲(然後每次都要說一下全世界最好吃的肉桂捲是丹麥的啊~~~~)

夏樹飲事的肉桂捲不大,但非常的鬆軟、香氣撲鼻

肉桂的香甜味也恰到好處,搭上上面的核桃完全是我的菜啊~

 

 

最後是這個義式肉丸早午餐

這早午餐套餐真的非常的清爽健康

澱粉蔬菜蛋白質應有盡有,而且還有兩條清蒸的地瓜

拉沙的調味也非常好吃,是用胡麻醬,蔬菜也非常的清甜

 

最後是兩杯飲品包含抹茶拿鐵跟百香果氣泡飲

我個人覺得百香果氣泡飲量有點太少(這樣大小100真的太貴了)

不過在炎熱的恆春“正中午”,不管是百香果還是氣泡水

喝起來都非常的清爽

不過裡面百香果醬汁的量非常的足,所以在喝完之後我還補了水再當百香果果汁乾完

 

 

夏樹飲事的另一側也是一塊空地(屁拉,整個夏樹都在空地裡好嗎XDDD)

圍在夏樹圍籬裡的空地看起來有點像荒廢的公園

裡面有停著一個美式鐵皮餐車,前面擺著兩張高腳椅

這餐車剛好也覆蓋在鳳凰花樹下,看起來非常的有意境

有許多路人旅客來來去去在這兒拍照

 

(這時候我繼續懊悔自己沒帶相機..................................)

 

空地旁邊有個貨櫃做成的廁所

外裝雖然很普通,不過內部裝潢還蠻新穎的

當天沒在這上廁所,但特地去照了這個有趣的洗手台

 

 

夏樹飲事

營業時間:10:00-17:30(週三四公休)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西路12-21號

電話:0928568099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