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利品,貴賓室

回來了半年終於要來分享馬來西亞的戰利品了!

(話是這樣說但還有好多超過半年的照片連處理都還沒有處理)

但說實在馬來西亞買的東西真的很少還偷懶就真的太過意不去了XDDDD

 

 

 

 

戰利品,貴賓室 

老實說,只有上圖的部分是我『花錢』買的

因為到馬來西亞是當女子亞洲杯冰球裁判(故事請點連結)

總會有提供飲食跟餐卷

除了私人花費不需要額外的支出

所以我也只有帶了100鎂,然後找認識的當地裁判換馬來西亞令吉

 

戰利品,貴賓室 

機場昇恆昌限定的鳳梨布朗尼

這是在台灣出境時就買的伴手禮

因為愛人曼曼尋尋覓覓了大概半年

終於在這次出國前碰到了

當然馬上下單預約回程取貨

不過口感如何曼曼一直沒告知

所以我也就不知道了

 

戰利品,貴賓室

 

雀巢早餐星星麥片HONEY STARS

一定有人覺得奇怪為什麼我要買麥片

事實上小時候的回憶星星麥片已經好多年沒看到了

之前跟曼曼聊起來時還特地找了兩三間賣場,超商

後來上網估勾才發現台灣居然停產了!!!

 

結果這次在馬來西亞當裁判時居然每天早餐都看得到星星麥片啊!!!!!

(內心真的吶喊著我的回憶啊啊啊啊啊~~~~~)

所以後來去賣場時我就立馬衝到麥片區丟兩盒到菜籃裡啊!

此時當然不能忘了要多買一盒給曼曼啊

 

(題外話是小時候還有一種是桂格甜甜圈裡有小穀物那個也不見了啊~有人知道哪裡有賣嗎?)

 

戰利品,貴賓室

接下來就是大名鼎鼎的OLD TOWN WHITE COFFEE馬來西亞白咖啡

站在沖泡式咖啡的架子前面真的是玲琅滿目啊

最有名的大概就是『舊街場』跟『亞發』了

很多人到馬來西亞都是買這個當伴手禮送人

舊街場的話是連鎖咖啡店品牌,也可以到店面喝喝看再決定要不要買

(舊街場的店面還有其他口味的咖啡跟一些馬來西亞傳統簡餐噢)

我買的是個人喜歡的榛果口味

白咖啡喝起來咖啡的苦味比較淡一些,習慣喝美式,黑咖啡的人可能會不愛

另外是雖然聞起來有珍果的香味,但實際上榛果味都被糖的甜味蓋過了

比起我自己泡拿鐵+榛果糖漿就略遜一籌

不過沒試過的人還是可以買來試試看喔!

 

戰利品,貴賓室 

接下來也是馬來西亞莫名其妙很紅的Milo美祿

美祿除了一般沖泡的粉類,飲品,冰品之外

還有Energy Cube(美祿粉塊)跟Nuggets

我買的Nuggets吃起來是美路粉餅乾餡裹上一層巧克力

但吃起來還是很像直接偷吃美祿粉的感覺

應該有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偷偷,直接吃過巧克力飲品粉吧XDDD

(趕快招出來!)

 

戰利品,貴賓室

POCKY

有別於泰國限定的香蕉口味POCKY

我在馬來西亞買到的是『巧克力香蕉』POCKY

雖然盒子上還印著奶油的圖案,但不管英文,日文都只有說巧克力香蕉

那就巧克力香蕉吧!

(那為什麼要印鮮奶油呢根本是詐騙嘛~)

由於餅乾是巧克力口味的所以整體吃起來偏甜

不過一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濃濃的香蕉(精)味

 

戰利品,貴賓室

超級好吃的德國Ritter Sport巧克力啊!

我記得台灣一個都要賣$100左右

平時這麼貴的巧克力我真的買不下手啊

這兩個草莓優格是在上機前候機室外面的小櫃位上買的

主要是把身上所剩的馬來西亞令吉花掉

記得每款口味的價位不太一樣(我不知道為什麼)

買兩個草莓口味剛好把錢花完

不過這種夾餡的巧克力通常都很甜啊

通常有得選的話我都會選核果類或黑巧克力的

 

戰利品,貴賓室

然後就是沒做過功課也會知道馬來西亞必買的Dairy Milk巧克力

馬來西亞真的到處~到處~都有賣Dairy Milk

當然賣場會比便利商店便宜一點點

但我小條的版本好像只有在便利商店買得到

(台灣便利商店也有賣,但口味選擇很少,而且貴很多)

 

牛奶巧克力跟烤杏仁的口味應該就不用說了

都是巧克力口味中的基本款

個人覺得蜂蜜果仁的那款,因為蜂蜜是有點脆脆,硬硬的

所以整個吃起來比較特殊

但因為巧克力中又有蜂蜜所以有點甜

還有看起來很像MM巧克力的Jelly Popping candy口味

開始以為是MM巧克力我還有點興奮啊

因為之前在澳洲買的MM牛奶巧克力包MM巧克力實在是太好吃惹!

(真的是難怪會胖啊我真的是超級沒有節制的傢伙XD)

只能說自己沒看清楚

Jelly Popping candy吃起來是一種非常甜的軟糖

在跟濃郁的Dairy Milk配在一起只能說....真的甜到有點噁心....

 

戰利品,貴賓室

其中最有名的就是OREO口味了

聽說曾經還有代購,然後賣到大缺貨

當我看到架上滿滿的當然就是抓個幾條放到菜籃裡

買到缺貨的東西來送人多有面子啊!

不過回家吃完我只有一個感覺“好~甜~”

像是牛奶巧克力再包覆著Hershey's白巧克力脆片

或是直接包覆Oreo內線+餅乾餡

不難吃拉,但就是甜了點

 

 

個人買的東西就上訴這些

阿,還包含一個幫朋友代買的星巴克城市杯(小款)

因為有外包裝,所以就沒有拍攝了

比較特殊的是

現在星巴克舊款的城市杯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不過很幸運的是我們住宿飯店一樓的星巴克

就剛好有大,小的舊款城市杯Kuala Lumpur跟Malaysia兩種

當然立馬幫我的城市杯好夥伴買了一對

 

 

戰利品,貴賓室

最後就是分享比較特別,比較另類的戰利品了

像當裁判出國受訓,參加比賽

通常都有互送紀念品的傳統

不外乎是各國的曲棍球紀念物跟一些各國的零嘴,代表小物

那些各國限定的曲棍球小物通常是市面上買不到的啊~~~

像國家隊的徽章,配件等  (是即使到了那個國家打球也不一定拿得到耶!)

拿到這些東西對一個hockey holic來講根本是超級寶物啊!

(不過像台灣協會不會提供這些東西給裁判,所以我就是買些鳳梨酥,跟台灣,中文樣式的飾品來交換而已...)

戰利品,貴賓室

 

還有這個IIHF International Ice Hockey Federation國際冰球總會送給每一個裁判的紀念品喔

每個人每次比賽拿到的都有些不同

所以台灣只有我有啊啊啊!

這個真的超級可愛的,馬上掛上鑰匙圈,拍照上傳!

果不其然好多球有私訊我可不可以賣他或送他 (說要送的臉皮也太厚了吧哈哈哈)

戰利品,貴賓室

 

 

可能年紀大了(?)變得比較務實一點,也變得比較貪吃一點

所以對吃的東西都比較沒抵抗力

 

另外就是因為是來當裁判的

雖然在賽季之間也有跟各國裁判到接上去閒晃

但一直沒碰到心很癢的東西不想亂花錢

後來裁判們去的雙子星跟mall我也沒跟

所以真的沒什麼逛到街

只有在賽前去飯店附近的大賣場逛逛買的零嘴們XD

(題外話是...說是飯店附近,我來回也走了20分鐘左右)

 

 

希望之後還能分享更多馬來西亞的戰利品啊

所以一定要再拜訪馬來西亞&敗家

希望大家還喜歡這次的戰利品,紀念品分享文♥

也希望下一篇旅遊文可以更快生產出來XD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