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134021_10215979434463141_3748489027490152448_n 

部落格荒廢了3個月我只能說我真的好忙...

也謝謝這段時間不離不棄的讀者,有人閱讀真的是我的動力

(本來以為打開痞客app只會看到0,所以一直很不想面對)

不過拖了越久也只會越來越難開始

只好牙一咬打開發表文章,過了這道坎之後就會輕鬆很多

 

這段日子忙的不外乎就是這四個:

搬家,流浪,工作,結婚

 

 

 

搬家

 

跟陳老闆在一起四年,搬到陳老闆的租屋處三年

住在一起時的時間久了

我們一直在存錢想努力拼一個自己的小窩

就在去年底(12/29)家裡長輩準備了一個房子給我們當驚喜

所以從今年一月我們就在準備搬家

 (舊家合約到2月,但二月過年大家都沒空)

以前都覺得用ikea的東西便宜又簡單,壞了也沒關係

但新家的傢俱我們覺得要好看又耐用堪用

所以文昌街跟武古傢俱街跑了好多趟

總算在一月底時

新家終於有了雛形

 

 

 

 

流浪

 

事實上就是假掰的說法

簡單來講我就是去旅行了

2月初我開始了計畫一年的日本之旅

本來想從北海道→青森→仙台→東京→名古屋→京,阪→神戶

但因為旅程只有16天

即使利用半夜凌晨的時間通車

我每一個定點也都無法停太久

交通費也非常的高

所以刪減之後就去了北海道→大阪,神戶,名古屋,京都

 

但不得不說...

因為陳老闆還在台灣忙搬家我卻在日本玩,實在是過意不去啊...

 

 

 

 

工作

 

3月初我又前往馬來西亞了

不過這次不是去玩啦

是受到IIHF聘請前往吉隆坡擔任WCCOA女子亞洲盃挑戰賽的裁判

就之前的經驗,我會說比賽的這禮拜叫“健康週”

每天早睡早起,吃得飽,運動多

之前可是天天5點多起來,6點體能,7點上冰訓練,晚上一定12點前就睡著

請看:http://chant198983.pixnet.net/blog/post/210024484

不過這次的裁判長很不嚴厲

所以我們也是多了很多時間休息,觀光

(因為馬來西亞實在是太熱了!大家不動都一身汗,所以裁判長也沒要求體能)

 

 

 

 

結婚

 

因為是第一次結婚(誤)所以我們『1月決定要結婚』後,就一直手忙腳亂

是的,我們一月才決定要結婚(然後婚期訂在7月)

是一個我上網查了別人的結婚schedule,人家的都以一年作為基準

但我時間完全不夠所以全部不適用

然後提親,婚紗,訂飯店...等事接踵而來

想出國拍婚紗但怕時間不夠

想辦訂婚但餐廳訂不到,也沒時間

然後還要一間一間是婚紗,試吃喜餅...

如果時間不趕的話,一定會是很有趣的經驗

 

 

 

 

雖這段日子忙得很充實也很有趣

也的確是一輩子都難以忘懷的經驗

但希望過一陣子可以回歸正常軌道

重拾我荒廢3個月的韓文,還有完全放棄的N4 (看來只能明年考了)

還有繼續寫文章分享我的大小事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