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3 

 

事實上常常會有這樣的事件

我們決定一間早餐後,抵達了才發現沒有開 (或關閉了或任何原因...)

所以只好吃原訂那間附近剛發現的早餐店

(懂我的意思嗎?簡單來講就是隨便找一間店吃)

不過也意外的常常發現很厲害的店面

比如說今天的這家“輕3早午餐店”

 

輕3

 

輕3就在我們之前吃的鳥兒有蟲吃附近

也就是在北醫附近

 

輕3

 

奇怪了畢業後真的開了好多厲害的早餐(還是我本來眼盲沒發現?)

害我現在還要跑大老遠才能吃到

 

 輕3

 

輕3得店面不大

外面有點微鄉村風

黑板寫的很可愛

感覺很活潑,一早就很有精神

 

輕3 

輕3

 

座位有分一般座位跟吧台

不過我覺得吧檯的檯面很小

坐上去都要面壁吃早餐了吧~

 

 輕3輕3

 

 

一入座馬上背菜單驚到

天啊

這密密麻麻的字好多喔

看起來品項超級多的!


輕3

輕3輕3

 

因為什麼都想吃猶豫了很久才決定要吃什麼

輕3

 輕3

 

因為陳老闆食量很大

所以一般去吃便當,義大利麵,牛肉麵...那種店

陳老闆都會點兩份

也就是說我們兩個人有三份

通常店餐的人就會愣一下確認

“你們是兩個人?”   對

“點三份?”  .........對

送餐的人上第三份時也會愣一下

“咦?你們是叫三份嗎”

是的我們是叫三份不用懷疑~~

 

 輕3輕3 

 

不過今天陳老闆沒來

他絕對不可能跟我吃早餐因為他起不來XDDD

會說到陳老闆的三份故事是因為

無法下定決心的我

點了兩份餐點

都想吃吃看,也為了拍照

而長年只點美式,非美式不可得曼曼

也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想喝奶茶

真是太陽從西邊出來地球沒有暖化恐龍沒有滅種啊

(曼:你管我)

好拉曼曼沒有拋棄美式

而是美式,奶茶都點了

所以我們有3份餐點跟3杯飲料!

果然點餐時被問了 “你們點了三份餐?”

是的我們點餐份我還點了三杯飲料 (還是趕快先說)

 

輕3

 

這裡提供WIFI喔~

 

輕3基本上是屬於自助式的

要到櫃檯點餐

餐具什麼也要自己拿

不過輕3有附托盤很貼心

也有嬰兒座椅

(真的還蠻少看到早餐店有嬰兒座椅的說)

不過店員還是會幫忙送餐到座位

 

輕3 

 

曼曼的熱美式

 

輕3

 

這就是上面即使曼曼想喝別的還是不能不點的熱美式

曼曼覺得ok (簡單來講就是中規中矩)

我對這杯美式唯一的印象就是燙

Fxxking燙

就是那種想把它移位子結果一摸手馬上縮回來的那種

 


曼的夏威夷漢堡

輕3

 

哇! 居然是用鳳梨果醬!好特別喔~趕快拍趕快拍    (←我的第一個感覺)

(不隔10s.........)

"天阿!留下來了!曼你趕快吃!他流下來了"   (←措手不及~~~)

 

輕3

 

真的是用鳳梨醬很有創意

可是真的很容易流得到處都是

也會弄的滿手都是

記得曼曼有跟店員說不要加美乃滋結果店家忘了

所以整個漢堡都濕濕的

(曼:我還跟他說我不要洋蔥,結果也加了)

 

輕3

我的香濃可可

輕3

 

因為在菜單上有★表示推薦款

一定要試一下阿

不過

感覺店家為了把可可弄到很濃郁的口感

所以打了很多奶泡

 

輕3

 

我喝下去的第一口全是奶泡

 

感覺應該佔了整杯的1/4

 

可可本身偏苦我覺得還不錯

 

但奶泡多倒把飲料本身的口感蓋過去了

與其說是綿密的奶泡

不如說是已經稠到不好喝了

 

我的辣味卡拉雞克里斯堡 (我加的是蜂蜜芥末醬)

輕3

 

 

 

麵包有點像是711大亨堡的那種麵包

烤得熱熱的蠻好吃的

卡拉雞相對於整體有點小

可能麵包本身合/夾不起來

也有可能故意呈現給客人看(看起來很豐盛將)

但相對於黑胡椒豬排的大小

卡拉雞看起來肉就小很多(CP值相對也小等多的感覺~)

 

輕3

輕3

 

另外切一半也許是為了美觀

可是吃的時候另外一塊一直掉到帶子裡很煩啊

 

輕3

 

 

多點的黑胡椒豬排克里斯堡★(配上花生醬)

 

輕3

 

相對於卡拉雞

黑胡椒豬排給得很大方

我覺得豬排如果是事先用黑胡椒醃會更好

而不是事後灑上胡椒

(還是本來就是用醃的我吃不出來)

 

輕3

 

 

豬排的厚度也夠

吃起來比較有口感

可惜我是帶回家才吃

現場吃一定更優

 

曼曼點的第二杯飲料 light 3奶茶

 

輕3

 

曼說奶茶不甜,還ok

不過點冰的卻沒有冰

不知道是否為考量天氣關係所以故意做不冰

但這樣想喝冰的人就會很失望

 

 

輕3整體給我的感覺算是ok

剛好在信義區的話可以來這度過悠閒的早餐

試試不同的品項這樣

環境不錯

不會太壅擠

店裡本身給的步調也很悠閒

但沒有任何一個單品會讓我想大老遠

特地跑去吃 

不過應該是新開的店

所以還有進步的空間

 

 

  輕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39巷16號

電話:(02)2732-1752

平日,週六:7:00~15:00

週日:8:00~13:00

FB:https://www.facebook.com/%E8%BC%953%E6%97%A9%E5%8D%88%E9%A4%90-263569040721081/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