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88拷貝

因為這次去沖繩上我很想認真的寫/分享這個主題:機場貴賓室

自從跟陳老闆一起旅行後(加上他幫我辦priority pass後)我見識過好多貴賓室噢

真的覺得如果是一個常出國的人真的要好好的瞭解這些貴賓室並好好善用,享受他

(當然陳老闆在大陸也踩過很多雷,如果我之知後踩到也會跟大家分享)

 

陳老闆和大多數有貴賓室通行證(不管是龍騰卡,priority pass...)都是因為銀行發卡或是搭乘商務倉

而在上一篇我也介紹了priority pass的功能,福利 

2015 北海道 登機前的小小享受:華航貴賓室(含priority pass介紹&商務套餐)

題外話是今年陳老闆重新幫我申請了新的Priority pass的會員

新的會員卡式霧面的非常美♡♡♡

這篇我就直接介紹復興貴賓室了

IMG_0442拷貝

因為桃園機場一航的priority pass專屬貴賓室好像關了還是在整修

我正在尋找還有哪間可以去的時候走進了復興航空的貴賓室

之前因為多次的復航事故所以對復航的印象沒有很好

沒想到一進來貴賓室馬上對復興航空有了好感(笑)

 

畢竟復航不是台灣比較大的航空

所以開始總會覺得那貴賓室應該比不上長榮或是華航

結果復航貴賓室整個顛覆我們的印象

而且priority pass跟龍騰卡都可以使用

IMG_0391拷貝

第一個進入我們眼中的當然是舒適的空間

也許也是華航的客人比較多

所以相對貴賓室裡的環境稍微擁擠了些

而且也比較吵鬧

IMG_0430拷貝

復航貴賓室裡面幾乎都是大大的沙發跟座位

如果覺得沙發味不好用餐的還有一般的桌子椅子(在上圖右上角,沒有拍到只好拿這張)

裡面還有一個吧台

我們入座之前有人就座在吧台喝酒看電視

IMG_0427拷貝

IMG_0428拷貝

不大的資訊室

比起華航比較像網咖一格一格的

復航的資訊室比較巷交誼廳

IMG_0386拷貝

 

沙發的還有大大的書櫃上放著旅遊/商業等的報紙,雜誌

IMG_0390拷貝

IMG_0424拷貝

 

介紹完環境就開始介紹吃的拉(這個超重要的!)

IMG_0439拷貝

首先先看到的是櫃台現點的熱食

IMG_0392拷貝

種類非常多

而且還有素的

自從上次去北海道前去華航的貴賓室

裡面的小籠包&牛肉麵好吃的讓人驚艷啊!

讓我們一直吃到上飛機都吃不下了

IMG_0408拷貝

點了餐後服務生會給一個機器

等震動就可以去取餐了

IMG_0394拷貝

接下來是飲料區

除了咖啡,茶之外

IMG_0396拷貝

還有酒類喝到飽

IMG_0397拷貝

點心類

IMG_0398拷貝

炒米粉

相對於華航貴賓室復興的熱食超級少的啊!

而且我真心的覺得不能沒有小籠包

IMG_0399拷貝

放起來超空虛的滷蛋跟紅豆湯

看到紅豆湯我想都不想就拿下去了

滷蛋孤拎拎的在一個很大的空間裡

看起來超奇怪的

IMG_0400拷貝

玉米濃湯

看起來銷量很好

但有現煮當然吃現煮

IMG_0401拷貝

上次華航貴賓室的罐裝,鋁箔包飲料很多

相對的復興就少很多

可是復興有柳橙汁啊(喝起來蠻像濃縮果汁的)

還有豆漿

IMG_0404拷貝

 

罐裝果汁的冰櫃

裡面最後一個優格被我拿走了

事實上廉航上沒飲料應該偷渡一罐上去的

IMG_0402拷貝

哈哈復興貴賓室裡面也有地瓜

IMG_0403拷貝

包子類的

有田也有鹹

下面還有燒賣

不過我還在惋惜沒有小籠

IMG_0411拷貝

我們坐的沙發位旁邊有插座&網路孔

對商務人世(還有我們這種手機過度使用者非常方便)

IMG_0413拷貝

上菜囉!

IMG_0420拷貝

陳老闆點的牛肉湯,餛飩湯跟我的肉燥麵

覺得我的肉燥麵是非常傳統的口味

裡面還有香菇呢!

不管是湯跟麵裡面都有蔬菜

IMG_0422拷貝

因為上次華航我們點的牛肉湯超好喝的

所以這次毫不考慮也點下去了

果不其然

牛肉非常的嫩,湯也非常的入味

IMG_0431拷貝

因為沒有飛機餐所以陳老闆決定再吃一輪再上機XD

IMG_0436拷貝

對我來講最舒適的大概就是大沙發了吧

能讓我在上機前再伸伸腳

 舒適的看個書,喝咖啡等飛機

還可以充手機店不用擔心等等上機玩一下就沒電了

(回想起當時不能進貴賓室在香港機場等轉機8個小時的時候真的不是人過的)

IMG_0443拷貝

離開前再跟門口照一下

 

IMG_0446拷貝 

以前我等飛機都是這樣子(除了手上會是拿書,因為等太久一直玩手機怕沒電)

如果有星巴克可能會坐在星巴克

沒有的話就是找好位子看書

而且要找沒什麼乘客的候機室 比較不吵鬧擁擠

 

最後在分享一下

現在priority pass有app

可以不用一直把卡片帶在身上

只要把卡號,帳號,密碼輸入後

就可以直接刷QRcode

主頁面的左上角跟選單裡都可以打開QRcode

(像我這次續辦priority pass,卡片沒有在出國前來,就是直接用手機)

app也都可以直接查詢之前使用的紀錄

查詢各個國家可以去的貴賓室

並紀下自己喜歡的貴賓室跟紀錄登機時間可以提醒自己


 

所以

還沒有priority pass的快點去辦一張吧!

如果已經有的話

就快點下載app

然後跟我一起探索世界各地機場的貴賓室吧!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