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

 

跟好姊妹曼相訂了一個每個禮拜吃一次早餐的約會

除了可以聊聊天分享一週的大小事之外,還逼著自己早起吃個健康早餐曬曬太陽(在家就算早起大概只會吃幾片餅乾吧哈哈)

所以每個禮拜吃間不同早餐店,就成了我們不成文的規定

這個禮拜是一樣離學校很近的周邊美食-FIND A DAY

 

IMG_0054拷貝

 

Find a Day在莊敬路上麥當勞斜對面的轉角

早上7:30就開始營業了 

不仔細看會覺得是義大利麵店或輕食店

因為一樣在信義精華區

所以如果騎車或搭大眾運輸可能比較不會有停車的問題

停紅線的話就要冒著市政府在旁邊取締特別嚴謹的險囉~

 

 IMG_0055拷貝

 

IMG_0092拷貝

 

門口停着兩台白色的送貨腳踏車感覺很可愛

有種歐美的感覺

外帶的人很多,店家在門口邊還有放椅子很貼心

 

IMG_0056拷貝

 

Find a Day的店面不大

除了入口邊靠牆的的位子之外

走進裡面也只有一張大桌子

如果坐大桌子的客人,可能就要跟別人面對面一起吃了

是個很特別的用餐方式

 

整間店都是暖色光,加上磚牆,很有溫馨的感覺

牆壁上都有些偏美式的塗鴉

 

IMG_0058拷貝

 

上圖坐着的這位爸爸

長得很像創意人士,給人一種不是攝影師就是設計師的味道(她老婆也是)

帶著一個身高約到膝蓋 大概3,4歲的小妹妹

吃到一半這桌客人發生了個可愛的小插曲:

由於家人坐在我們斜後方,當我跟曼吃到一半時聽到了後面的小爭執

媽媽:他是我老公耶!

女兒:他是我爸爸!

媽媽:可是他也是我老公

女兒:不是他是我爸爸(立馬抱住爸爸小腿)

媽媽:他.是.我.老.公!

女兒:哇(大哭)他是我爸爸,他是我爸爸~~~~~~~~~~~~~

(爸爸淡定得吃著自己早餐,不理母女戰爭)

當下我們都覺得超可愛的!

那個小女孩一定覺得長大想嫁給爸爸,所以完全無法接受爸爸“外遇”有媽媽哈哈

總覺得我以後一定也是會跟小孩爭風吃醋的媽媽

  

IMG_0059拷貝

 

看著牆壁,會覺得這間店應該也是老房子改建

牆壁上有個手繪的烤箱 剛好框著了可能原是放冷氣的凹槽

 

IMG_0069拷貝

 

雖然牆壁看起來也舊舊的

但搭上綠色盆栽還有微工業風的設計,完全不會覺得髒髒或破舊的感覺

 

IMG_0090拷貝

 

Find a Day很貼心,有準備給小孩用的塑膠餐具

爸爸媽媽來,就不用額外帶了

 

進到食物吧!

 

IMG_0062拷貝

 

就價位來講,Find a Day的土司漢堡類,不會比一般早餐店貴(在信義區整個就是便宜阿)

飲料雖然偏貴一點點可是蠻大杯的而且選擇很多

因為選擇很多,如果不知道怎麼下手的人

也可以看櫃台的店家推薦

 

IMG_0067拷貝

 

本來也蠻猶豫法式土司套餐的

這種擺盤漂亮,豐盛的食物我完全抵擋不了阿

不過感覺來Find a Day沒有吃店家特製黑土司就對不起自己!

 

IMG_0068拷貝

 

上餐速度很快,才拿到號碼排沒多久

飲料就先上了

本來去之前還打好主意要喝每日限量的豆漿或紅茶+豆漿的

結果一個不小心就把他忘記了哈哈哈然後點了英式奶茶(我們一個點冰的一個點熱的)

  

IMG_0072拷貝拷貝

 

個人觀感:除非很螞蟻很螞蟻很螞蟻嘴的 不然不要點英式奶茶

因為本來喝一口發現是無糖奶茶

才發現下面厚厚一層果糖

可是果糖真的太多了,整杯攪一攪

變得濃濃的果糖味,甜味

反而沒了奶茶的口感

 

IMG_0074拷貝

 

曼的和風薑汁豬飽

她本來想點板烤雞肉布穀堡 可是店家說沒了

雖然我沒吃,曼也沒發表評論

可是味道聞起來很香

 

IMG_0088拷貝

 

 

至於我呢

來Find a Day當然要點特色餐點-黑炭土司阿!

我點了鳳梨豬里肌

整體份像還蠻大的

不知道有沒有加花生醬,因為總覺得有吃到花生醬的口感

鳳梨很甜,搭着鹹鹹的豬肉很好吃

黑炭麵包吃起來也很特別

不過希望麵包可以烤酥一點

可能包料跟切的時間比較久,吃的時候麵包都偏軟了

 

IMG_0085拷貝

 

因為整體份量算大,所以本來還想點一個和風起司煎餅(曼曼不吃起司所以點了我必須自己吃)

聽說是蛋餅上面鋪上柴魚片+哇沙米美奶滋

裡面滿滿的起司

吃起來會很像大阪燒或章魚燒

下次去一定要試試看(還有我要的限量豆漿!!!!)

 

 

Find A Day 找一頓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448號

電話:02-27580777

營業時間:7:30~20:00

 

 

今天約會還準備了自製的藍莓塔(我的藍莓塔都被盒子壓扁了!)&最近網路上很紅的微醺手工果醬要送曼曼

整個大推奶茶,巧克力香蕉還有鳳梨口味噢!

下次要買百香鳳梨!!!!

 

IMG_0063拷貝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