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象廷 

每次到台中,陳老闆都心心念念著『藍象廷泰式火鍋』

事實上藍象廷是連鎖的泰式火鍋,北中南都有

但自從台北慶城街的「吃到飽店」關閉之後,台北的藍象廷就只剩單點的店面

可是都吃過吃到飽的版本了,怎麼想都覺得單點店很不划算啊!!!(明明都是一樣的!)

藍象廷藍象廷藍象廷藍象廷藍象廷

之前在台北的藍象廷泰式火鍋吃到飽

食材是屬於點餐式的,肉類是直接跟店員說,而配菜都是隨桌推車點取

如果需要任何泰式熟食,都要另外加點(也就是要加錢)

所以說我一直覺得我們拿的東西很單調,實在沒什麼好介紹的

而到台中吃了時候,用餐模式也是一樣,所以我也沒特別想介紹

 

 

藍象廷藍象廷

但這次到台中藍象廷的時候 

發現藍象亭吃到飽的店家整個大~改~版~

 

藍象廷藍象廷

除了本來的鍋類吃到飽

台中(中友)的藍象廷得取餐區跟上次來時完全不一樣

本來上次來時只有飲料可以拿取

可是現在改成蔬菜、火鍋料等,也可以在這自己夾

藍象廷藍象廷

 

所有食材用小木碗裝盛著,給人衛生、精緻的感覺

 

藍象廷藍象廷

 

飲料似乎也有變多的感覺 

藍象廷

本來會由服務生送上的醬料也變成自取了

不過好像少了之前“泰式口味”的沾醬,變成傳統火鍋醬

醬料上居然還有泰式泡麵

 

藍象廷

然後我們在上面的檯子還有看到QQ球!

不過仔細一看才發現那個是要過湯的,不能直接吃

(不過我有偷拿一個直接吃,完全就是夜市賣的QQ球啊~)

(而且還把地瓜球跟芋頭球分開我覺得很貼心,畢竟很多人不吃芋頭的)

 

藍象廷

最重要的是...

除了基本的菜盤之外,藍象廷還多了熟食區!

包含可以自己煮的泰式米線、湯麵

還有滿滿一鍋的打拋肉可以配飯

藍象廷藍象廷

 

 

藍象廷藍象廷

而且還有提供自助、DIY的甜點可以拿取

包含摩摩渣渣跟紫米紅豆湯

這完全解了我們對泰式甜點的口慾啊

(剛好一冰、一熱的甜點真的是太細心了~)

 

最後就是一般的火鍋了

因為我個人還蠻挑吃的,所以火鍋料只有選擇高麗菜跟金針菇

(這也是我為什麼不愛分享鍋類食記的原因)

 

藍象廷藍象廷藍象廷藍象廷

肉的品質有點不一,有時候會碰到一些很後、很油的

我這天完全不沾醬,都會涮涮肉片直接配著打拋豬來吃

後來還裝了一碗打拋丟進番茄鍋裡

本來就有番茄的打拋跟番茄鍋意外的搭,就像吃泰式邵子鍋呢!

 

藍象廷

題外話是,當天我們隔壁坐著一個中年先生

我們去時他已經點好了,除了鍋類之外他們還單點了一大之魚

本以為這位中年先生的飯友還沒來而已

結果發現他後來一個人吃而已,真的超厲害!

 

 

藍象廷 

基本上有了這次的用餐經驗後,我們更喜歡藍象廷了

畢竟除了本來的消費模式之外,口味上又多了很多的選擇

也讓人覺得這間店的CP質更高了

(是說多久沒有吃到1000有找/2人,菜色又豐富的吃到飽了啊~)

說實在我超級不懂有這樣的藍象廷吃到飽,藍象亭單點火鍋怎麼還開的下去呢!!!?

可惜台北現在沒有藍象廷吃到飽店了,只能安排盡快在來台中玩囉~

 

 

 

 

藍象廷泰式火鍋吃到飽(台中中友店)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中友百貨C棟15樓

11:00-21:30

04 2225 9610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