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 plaza 

最近真的超級發懶

每次寫文章前想到照片還沒弄

就下完標題文章關起來(然後拖個N天)

剛看一下上次發文居然是快一個月前了

文章再怠惰下去,回到台灣人氣應該直接變0了吧....

今天要介紹的是桃園二航的Plaza premium lounge

這次出國我就打定主意要去priority pass在桃園二航的另一個貴賓室

 

免稅商店街,候機室分為AD區跟BC區

BC區是之前去過的The More

(就是一篇所謂我下了標題就關掉的難產文XDD)

而AD就是Plaza premium lounge

(也因為去了Plaza premium lounge所以我完全錯過了要在BC才能買的東西)

 

出境之後向左轉

Jo Malone旁邊的手扶梯上去就會看到Plaza premium lounge

(事實上左右也只有各一個手扶梯)

 

PS:櫃台小姐說:priority pass的會員都可以攜帶一個人,不過看每個貴賓室,要不要另外加錢不一定

桃園 plaza

Plaza premium lounge的櫃檯看起來很霸氣,也很大方

可能因為是室外(?)的關係

其他看過的機場貴賓室

通常都是在機場裡隔一間這樣

所以櫃台也都小小的

在入境位子挑高的機場天花板

把Plaza premium lounge的櫃台

襯托的很大方

也有先入為主讓人覺得舒適(不壓迫)的感

 

桃園 plaza

裡面也是直接露天(?)

沒有任何屋頂等遮蔽物

不過也是這樣

事實上不怎麼安靜

下面免稅店...等經過的遊客喧嘩聲全部聽得到

桃園 plaza

讓人最期待的就是食物了

先是熱食區

從左到右是:

水煮玉米,酥炸春捲,茄汁滷雞腿,玉米蛋炒飯,水煮花椰菜

就這樣四樣

感覺有點沒誠意

桃園 plaza

 

中間是現煮區,有:

港式魚蛋粉,台式肉粽,三絲素齋麵,味增湯

前面一碗有點像肉桂,樹枝的餅乾

可沾煉乳,花生粉,甜辣醬

可甜可鹹

不過餅乾看起來有點硬所以沒來

本來很期待是不是有炸饅頭之類的

桃園 plaza

現煮區的旁邊有醬料可以自己加(上圖左)

最後一格就是冷食

包含沙拉(四罐生菜,跟六小杯配料可選)

左上是芒果果凍跟草莓布丁(?)

 

桃園 plaza

 

接下來進入飲料區

飲料區看起來就讓人期待多了

小小的櫃子上有很多可以選擇

桃園 plaza

先是最右的熱飲

跟冰箱

冰箱裡有開喜,波蜜,冬瓜茶,津津蘆筍汁...等

(怎麼感覺都是有點老套的飲料XD)

另外還有牛奶,豆漿跟柳橙汁

下層有放餅跟跟麥片

 

我覺得這個櫃子有點糟

畢竟裝買牛奶...等的玻璃瓶真的非常重

又放的有點高

所以非常不好拿,不好施力

(下面的餅乾看起來也很不優)

桃園 plaza

最旁邊是飲料機的汽水

啤酒,茶包跟水

冰塊在桶子裡面可以自己夾

 

 

再來看到環境

一進Plaza premium lounge就可以看到寬敞的空間

各種不同區域,椅子...

一時完全不知道在哪裡坐下好

桃園 plaza桃園 plaza桃園 plaza

 

一般的沙發區

椅子很大張

很舒適

每兩個椅子中間有大理石檯面可以放東西

 

桃園 plaza 

高腳椅座位區

離餐台最近,取餐最方便

 

桃園 plaza桃園 plaza

圓桌子區

上圖比較矮

還有檯燈

比較像咖啡廳坐位

下圖就像一般餐廳的位子了

如果親朋好友要吃東西的話

這個位子最方便了

 

桃園 plaza桃園 plaza

 

還有蜂巢型座位

本來我超想做這個的

這樣一格一格的很有隱私

用電腦很方便

就算睡著的話也可以把東西放在內側再睡

就不用擔心被偷了

 

另外還有吧檯式面對樓下商店街的座位

不過我沒拍到

 

(Plaza premium lounge好像沒有可以睡覺或盥洗的地方)

 

桃園 plaza

看到我的宵夜1號了

(2號是上機後的飛機餐)

柳橙汁不錯

可是沒拍到

我拿了玉米炒飯,花椰菜跟春捲

賣相算還不錯可是全部都冷了

 

桃園 plaza

芒果果凍

 

桃園 plaza

這裡每一個座位都有插座

所以根本不用擔心看劇,玩遊戲...

桃園 plaza

自己加冰塊的奶茶

通常有熱的飲料機就會有咖啡,奶茶或熱巧克力等

不喜歡喝熱的

加一點冰塊在裝就好啦!

 

 

最後想講一下我個人的心得

我覺得Plaza premium lounge的風格

感覺好像要走比較精緻路線的

不過我真的覺得:

 

1.食物真的太少!!!

少到我想多吃一點東西也沒東西換

冷菜只有沙啦

點心也只有兩款布丁

我覺得

多個自助烤麵包區

或是冰淇淋

這兩種比較不費工的食材也好

 

2.因為餐台都是開放式的

熱菜很容易就變冷了

(可以用那種可以加熱的容器裝啊!)

 

3.現煮的菜色應該要有經典台灣口味

雖然肉粽也是...

但我覺得應該有個擔仔麵或牛肉麵等...

小籠包也可以

(不用一直煮啊,丟下去蒸就好了)

畢竟很多外國人來這裡轉機的

可以趁機嚐嚐台灣的美食一定很好

港式魚蛋粉跟味增湯根本都是外來食物!

三絲素齋麵雖然對吃素的人來講很方便

普遍的人應該是不會吃吧?(我猜)

事實上牛肉麵跟擔仔麵都是很經典的台灣小吃

也都不難做

(牛肉湯跟肉燥根本是可以事先備好的,現場只要煮麵就好)

也不容易雷

 

 

 

貴賓室的介紹就先到這裡

希望下次來發現有所改善

畢竟環境那麼好

食物應該也要更得人心才對啊

像我晚餐故意吃很少

就是因為其帶來貴賓室

結果東西少少的又沒得選真的讓我很失望

 

 

 

桃園 plaza 

桃園 plaza

 

分享一下在AD區看到的Jo Malone

(就在往貴賓室的下方)

自從去年底跟曼曼在桃園機場買了我人生的第一瓶Jo Malone後

完全就掉入了香水坑

(話說桃園機場二航Jo Malone號稱全台最便宜)

(以前碰到好聞的香水會買,但完全不會看到香水就想去聞一下)

這次來發現桃機的Jo Malone變得超美的

個人是沒迷粉紅色

可是Jo Malone這次的粉紅+白花真的很美

讓人很有少女,繽紛卻又性感的感覺

 

 

 

(話說昨天還信誓旦旦的說到澳洲要減肥,結果現在我邊打網誌邊吃洋芋片...)

(再不睡就會繼續吃下去...)

(誰來剁掉我拿得超順手的手)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