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T

之前無意在Ig上看到有人分享一間販售黑膠唱片、咖啡跟啤酒的複合式店面

不管是裝潢風格或整間店的氛圍都是我所喜愛的,想都沒有想就帶的相機衝了!

 

THTTHTTHT

THT位在興安街末端靠近建國北路的位子

附近居多是老舊、破舊的房屋,最早看地址時還想說這裡什麼時候開了一間黑膠/咖啡店怎麼都沒注意到

事實上因為巧合,我去了4次,撲空了三次

似乎是GOOGLE上跟店家張貼營業的時間不同

加上我第二次去時剛好碰到老闆出車禍(汗)

所以在“正式”光臨之前,我覺得這家店未免也太大牌,怎樣都進不去耶~

 

不過在走進去後,我真心覺得THT是一間值得等待的好店

雖然整個店面不大,可是給人的感覺很溫馨

我去的當天正播放著爵士音樂,給人的感覺非常的悠哉舒適

 

THTTHTTHT

門口的騎樓也有擺放座位,不過因為天氣實在太過炎熱

所以根本不可能坐在外面啊!可是看起來超適合那種要抽煙的人XD

 

THTTHTTHTTHTTHTTHTTHT

整個THT店面不大,一樓只有吧台跟啤酒櫃

我去的這天剛好看到老闆娘帶著兒子,小男生就這樣坐在吧台睜大的眼睛對著我微笑

通常來講,我現在不是很願意露出除了自己之外的長相,畢竟侵犯到別人的隱私就不好了是吧

不過這小男生真的是非常可愛,我一進去之後就熱烈地招呼我,還一直跟我聊天

並跟我介紹牆上的畫都是他畫的(也跟我說要拿名片才會記得THTXD)

 

THTTHTTHTTHTTHTTHTTHTTHTTHTTHTTHT

沿著老舊的木樓梯走上二樓,主要空間都在上方

不過樓上也只有兩張四人座都兩張個人座,而剩下幾乎都是放是黑膠唱片

雖然空間不大,但待在THT裡並沒有因為空間而感到壓迫

 

多數來到二樓的也都是來尋找黑膠音樂

當初看到外觀時就很好奇到底怎麼容得下1,2樓XD

不過真的只能說店家把整間店的設計跟規劃做得很好

 

整間店的各處,也都放著跟播放、音樂有關的器材

不管品嚐到THT的哪一個角落,都可以感受到這間店的個性

 

回家後才看到有人分享,聽說THT的廁所非常酷

張貼著各種資訊,很容易一進去之後就出不來了,可惜當天我沒去廁所一探究竟

下次一定要特地去拜訪一下廁所啊XD

 

THTTHTTHTTHTTHTTHT

二樓的座位區,有一面毛玻璃跟玻璃的天花板

白天時光線還蠻強的,自然光拍照起來很美,但相對坐在這裡也偏熱了一點

而天黑之後就剩店家各處的小燈飾,用黃光點亮整間店

給人的感覺既是溫馨又是神秘

 

THTTHTTHTTHTTHTTHTTHTTHTTHTTHT

另一邊則是以黑膠唱片區為主,只有一個座位主要提供看黑膠的人坐的

這裡販售的居多是非常不主流的音樂

檯面上也都有展示著黑膠的播放器,如果有興趣可以直接問店家

  

THTTHTTHT

THT的MENU也是用黑膠唱片呈現

這樣即使放在桌上,都有融合進整間店家的感覺

THT的飲料選項蠻多的,也有提供啤酒可以小酌

不過餐點就只有蛋糕捲,口味的部分就必須去詢問店家

 

THTTHTTHTTHTTHT

天點的是冰焦糖拿鐵跟僅有的花生蛋糕卷

奶泡上有一層淡淡的焦糖真的很誘人,拿鐵本身有一點偏甜

不過非常順口,好喝

下次會想試試他們

 

THTTHT

這天的蛋糕捲只有花生口味的

蛋糕本身非常軟嫩,花生味濃郁,非常的香

整體吃起來甜而不膩,完全是我的菜

我覺得THT的餐點就跟他們家的風格一樣,簡單、卻有獨特的味道

 

THTTHTTHTTHT

夜幕低垂後得THT又是不同的風味

不得不說,雖然現在都流行時尚、大氣的韓式咖啡店

不過我個人最喜歡的還是這種老屋改照的咖啡廳

總覺得透過新的東西,賦予老屋靈魂

雖然目前我只去過一次THT(笑),但已經成為我心中第一名的好店家

不管是咖啡、食物、或是環境,給人的感覺都非常好

可能因為還沒成為Ig大紅店家,所以也不用跟各種人群、網美人擠人

是個想要有自己空間,不管是來工作或是看書喝咖啡一個下午,THT絕對是上上之選

 

THTTHTTHTTHTTHTTHT

 

 

 

 

 

THT黑膠唱片

地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10-2號號

營業時間:15:30-00:00

電話:+886225099633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