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38拷貝 拷貝

 

事實上星野的餐廳裡面最讓我們印象深刻的並不是壯觀,漂亮的“森林餐廳”

而是每天給我們滿滿活力的MIKAKU

 

 

 IMG_0346拷貝 

 

記得三年前去熊本滑雪時

(是的福岡有雪,熊本也有雪)

山中的滑雪小屋只提供超家庭式的日式早餐

記得每天早上睡不飽還很愛睏時

眼前豐盛的豬肉豆漿鍋,一條魚,炸物等

還有超恐怖的納豆啊

為什麼日本人可以乾拌納豆配飯吃

 

IMG_1314拷貝 

 

言歸正傳

MUKAKU

因為我們透過旅行社訂星野的住宿

所以送了4天的早餐卷

基本上可以跟MIKAKU兌換早餐(HAL的話好像是要補多少)

 

 

 IMG_0391

 

因為MIKAKU就在The Tower的大廳旁邊

我們住The Tower5分鐘就到了

 

 星野早餐星野早餐星野早餐 

 

 

MIKAKU一樓的櫃檯總是掛著30-40分鐘左右的等候時間

可是我們實際等待時間大概只有1/3~1/4

一樓有等待區可以等候

桌上都放著色紙可以摺紙鶴等

(不過像我們就是領了號碼牌跑到外面拍照)

 

北海道早餐  

 

用餐區在B1

窗外可以剛好看到雪平面

(事實上沒下雪的話應該就在草皮上,可是雪很厚,積到窗框的高度)

 

 星野早餐

 

早餐採自助式的

但不一般的西式自助早餐

而是日式的

 

 星野早餐 

 

在日本早餐就像是正餐一樣

一樣的豐富

鹹食甜食應有盡有

 

北海道早餐

 

餐具自己拿

不像許多西式餐廳只有提供盤子

可能是星野盤子都小小的(很日式擺盤的那種)

星野的餐廳都有托盤

一次可以拿很多東西回座位吃

 

星野早餐

 

 因為座位位子的關係

第一區讓我驚豔的是

甜點區

擺得滿滿日本經典,傳統的點心

 

星野早餐

  

每一個都是我愛吃的!

雖然在台灣的日本料理吃到飽(比方說彩)

雖然也都有點心區

可是都是西式甜點而已(小蛋糕類的)

偶爾有個烤麻糬,紅豆湯就已經覺得

“娃~好精緻” 了

 

星野早餐

 

  更不用說那麼多的種類

而且早上就吃得到了

(每次到日本我一定都會去吃日本甜點,本來還擔心這次北海道我們只待在飯店裡吃不到呢)

 

星野早餐

 

 

基本款優格

可是這優格是用北海道鮮乳做的噎

超濃超香的啊

搭配的草莓醬也超厲害的啊

(旁邊還有一種很像雪的砂糖,但吃起來很不甜)

 

北海道早餐

 

日式冷盤區,飯

(包含納豆那些)

還有沙拉

 

星野早餐

 

我完全沒碰哈哈哈

(尤其是納豆)

 

星野早餐

  

第二個印象深刻的東西:現做御飯糰

不會太擔心溝通

直接指著口味的牌子就好了

 

星野早餐

 

口味包含:梅,紫蘇,明太子...

看日本漫畫裡(像貧窮貴公子)總是會出現那種包一顆梅子的飯糰

電視劇也都有

雖然覺得怪怪的

(畢竟台灣的飯糰口味超多院的啊)

但還是點來嘗試了

北海道早餐 

 

再來是我最喜歡的熱食區!

 

星野早餐

星野早餐

 

星野早餐

 

雖然一早就是肉,肉,肉

很油膩也很不健康

可是日本料理真的很對我們的胃

中間的豬肉片好像刈包那種

左邊的唐揚雞偏冷了很可惜~

 

星野早餐

 

豬肉蔬菜湯

 

星野早餐

 

玉子燒き

事實上我沒很喜歡吃玉子燒き

因為玉子燒弄得不好吃就會很膩

我吃過最好吃的玉子燒き大概就是京都錦市場的三木雞卵

三木雞卵的玉子燒き吃起來甜甜的

即使冷掉都還很不錯

(mi-ka-ku就是一般般,沒多少令人深刻的口味)

 

星野早餐

 

 

有點像豆酥悶的馬鈴薯

還有豌豆 

 

星野早餐

關東煮

我不是很喜歡關東煮

種覺得有個濃厚的甜不辣味

我記得2014年去芬蘭搭國泰在香港轉機時

整個飛機都有濃厚的竹輪味道

當下雖然餓

可是聞起來卻很不舒服

 

星野早餐

 

茶泡飯

沒吃到,有點可惜

旁邊有料可以自己加

 

星野早餐

 

miso湯(味增湯)

 

早上一定要配一碗味增湯來暖暖身子

 

星野早餐 

如果吃不慣日式的餐點

還有麵包跟香腸等

星野早餐 

 

飲料就果汁牛奶咖啡

沒什麼特別的

可是

來北海道牛奶是一定要喝的啊

錯過了真的會後悔

 

星野早餐

 

事實上日本的牛奶都很香濃

可是北海道的牛奶喝起來又有種清新的感覺

 

星野早餐

好了,

最後來看一下我們到底吃了什麼

上圖是陳老闆拿的冷,熱菜部分

 

星野早餐

 

比起陳老闆的盤子

我的看起來中氣不足

非常不氣派

 

星野早餐

 

布朗妮,抹茶大福,抹茶蕨餅

 

星野早餐

 

原來是宇治金時大福

總覺得三個東西吃起來都粉粉的XDDD

 

星野早餐

 

最中跟鯛魚燒

鯛魚燒我覺得就是一般般

冷掉外皮還沒什麼嚼勁

最中算蠻傳統的和菓子

可以把奶油跟紅豆放在裡面吃

紅豆還蠻甜的

(猶記得2年前去東京自助時,在吉祥寺買了太多最中,結果吃到怕怕的XDDDDDD)

 

 

星野早餐

 

陳媽媽的鮭魚飯團

 

星野早餐

 

最後

因為星野度假村是闔家歡樂的度假村

所以餐廳也少不了兒童餐具

(也都直接跟成人餐具放一起,不需另外要求)

我跟陳老闆看到都忍不住拿起來把玩了一下

陳老闆甚至直接用小孩杯子喝牛奶呢

 

星野早餐  

 

 

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拉~

事實上文章短短卻寫了好久

我要來去睡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NTAL's 的頭像
    CHANTAL's

    CHANTAL.L。旅攝日嚐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