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29

 

能幫自己愛的人做菜總是覺得很幸福

總是有個夢想...如果今天有小孩,我想天天為小孩煮飯,做便當,做甜點

雖然現在離有小孩還有很久,

但家裡有兩個毛小孩,總會盯著媽咪在廚房忙東忙西,為他們準備一盤又一盤好吃的東西

IMG_0990拷貝

 

雖然毛小孩根本分不出鮮食料理方式或擺盤,但這完全就是自己看得爽而已阿

如果只是純粹水煮好了放在碗裡

連自己都會覺得“我怎麼會讓小孩吃這看起來不美味的東西”

所以即使料理毛小孩食物,也是要多花點心思

 

番茄松阪義大利麵      (445kcal)

材料

番茄        2顆       預防癌症的茄紅素,維生素C.還有膳食纖維,鈣可幫助脂肪吸收

義大利麵   50g      富含銅和鋅,銅有助於血紅素的形成,可預防貧血

松阪肉絲   150g    我選擇油脂比較少的松阪.豬蛋白質高達20%運動量大的狗可長肌肉.也富含消除疲勞的維生素B1

 

IMG_0993拷貝

 

把義大利麵放入滾水中煮熟.(我下鍋煮前,為了毛小孩可方便食用,有把義大利麵剪成兩段)

等待義大利麵的同時,用刀子在番茄底部劃十字,在放入熱水中燙

IMG_0998拷貝

 

在熱水中主過的番茄,順著已劃開的番茄皮,非常容易去皮

切完皮後把番茄切碎

IMG_0999拷貝

 

因為我不加油,所以直接靠豬肉絲上的油脂翻炒直到全熟

IMG_1003拷貝

 

肉都熟了後即可倒入番茄翻炒

IMG_1009拷貝

 

為了增加膳食纖維我直接加了健康食品“奇亞子”

IMG_1010拷貝

 

繼續翻炒直到整鍋偏橘紅色

煮完直接把松阪番茄倒道義大利麵上即可

IMG_1014拷貝

 

今天的晚餐是番茄松阪義大利麵

配上飯後水果:蘋果

在準備的時候,毛小孩都在一旁蠢蠢欲動

IMG_1030拷貝

 

因為有大小兩隻小孩,所以還是分食一下

 

 

 

IMG_1042拷貝

 

毛老大很乖老早就坐在碗碗旁邊等放飯了

 

 

IMG_1038拷貝

 

小的就很不受控制開心的一直轉圈圈

IMG_1046拷貝

 

爸爸說等等!媽媽拍完照才可以吃

IMG_1048拷貝

 

等媽咪一說ok,毛小孩就馬上衝到碗前

連整個都交叉了還不知道

 

 

 

義大利麵是種很好料理的毛小孩食物(水煮麵條+拌炒的醬料)

也因為麵食(麥)做的,所以可以迅速的增加毛小孩活力

如果要開始為毛小孩煮飯

義大利麵是入門款噢!

趕快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