犇鱻 

如果說有些食記是那種吃過一兩次的“心得”

那就不得不說我們這個可能吃超過100次的犇鱻涮涮鍋吃到飽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介紹

 IMG_3625-2拷貝 

犇鱻在松江路上,南京以南一個巷口的位子

位在二樓,燈光,招牌都暗暗的很不起眼

最開始陳老闆一直說只是很便宜的火鍋

但品質不怎麼樣

我們入座之後

發現犇鱻整間店跟陳老闆的印象都不太一樣

不只菜,肉的品質不錯

價位也很親民330+一成

 

如果是當月壽星還有打8折喔~

當日壽星來慶生的話也有6折的優惠

 犇鱻

結果隔了一年犇鱻施了供,整修了一下店面

忽然就變得非常乾淨,高級,質感非常好

價位也只漲了50

這下真的就是不得不介紹啦

(雖然我也拖了很久,照片都在電腦躺兩年了XDDD)

 犇鱻

犇鱻改裝後變得非常明亮

整修後桌子,陳列櫃也都全部換新

雖然沒有改過店內格局

但整個質感大大提升

犇鱻犇鱻犇鱻

 

 IMG_3629-2拷貝

犇鱻雖然是涮涮鍋

但鍋底還蠻多種選擇的

精緻日式原味

巴蜀麻辣鍋

養生藥膳鍋

義式番茄鍋

日式味增鍋

健康素食鍋

 

先從簡單的介紹起吧

進入店裡的右邊一區有兩人桌跟包廂

然後就是甜點飲料區了

犇鱻

犇鱻的水果非常的多

中上層是小點心

犇鱻

中間是飲料區

有無糖綠茶,冬瓜茶跟咖啡

我每次都把冬瓜茶,綠茶4:6配著喝

不會太甜,也不會沒味道

犇鱻

飲料區後面有一個冰櫃

很容易被忽略掉

像陳老闆已經光顧這間犇鱻超過100次了

但也直到最近他才發現有這個冰櫃XDDD

犇鱻的冰淇淋是小美的

還會有一兩桶枝仔冰

犇鱻

冰品除了冰淇淋跟枝仔冰之外

入店裡左側還有霜淇淋

每次的口味都會有些不同

超多小孩喜歡玩這自助霜淇淋的

犇鱻

熟食桌

這裡放著飯,鴨血跟魯肉

旁邊是熱飲區跟冰櫃

犇鱻

犇鱻

私心分享

平時不太愛吃飯

尤其是到吃到飽根本不可能拿飯的我

每次到犇鱻都會吃一兩口飯

配上滿滿的肉燥

犇鱻的滷肉真的是非常好吃

連魯蛋都非常入味

 犇鱻 

而陳老闆每次到犇鱻也都會吃一碗鴨血

雖然我不敢吃鴨血

但犇鱻的鴨血真的很受歡迎

幾乎每桌都有人拿

犇鱻犇鱻 

 

犇鱻犇鱻  

最後當然要進入重頭戲了!!!

配菜,肉區!

不得不說犇鱻的菜區真的做得超成功的

乾淨的餐台配上乾淨的食材

這樣的取餐環境真的幫犇鱻加了好多好多分

 犇鱻犇鱻

不管是火鍋配料,蔬菜,海鮮

都非常整齊,乾淨的放在架上

而且不像許多吃到飽店家,甚至單點的店

蔬菜還部分爛爛的,或是有破洞

犇鱻犇鱻犇鱻犇鱻犇鱻犇鱻犇鱻犇鱻

犇鱻的蔬菜看起來都十分的新鮮,翠綠

蔬菜上都還看得到晶透的水珠

讓人在取用十多了許多安心

犇鱻

火鍋料的上面放的是泡麵,雞絲麵,冬粉類的東西

不過我拍的當下剛好都被拿完了犇鱻

冰櫃裡面的是火鍋料

雖然冰櫃玻璃好像被刮壞一樣

但看得出來裡面的食材都非常的乾淨

這櫃火鍋料每次都有些不同

犇鱻

犇鱻

雖然我沒有很關心海鮮(笑)

但犇鱻的海鮮看起來真的很新鮮

我看這裡蝦子,小捲好常被掃空

犇鱻 

 

犇鱻

蔬菜櫃的旁邊就是肉櫃

雖然肉比改裝前少了一兩種

但是肉的品質依然沒變

就像犇鱻的蔬菜

犇鱻的肉絕對不會像其他小火鍋一樣

黑黑,爛爛的

躺在冰櫃的肉都還圓滾滾的

也都擺放得很整齊(不會一坨坨)犇鱻

 犇鱻

 

 

不過個人真的要認真建議

希望犇鱻的店員可以多加管制,或是希望客人可以自制

不管是蔬菜,火鍋料,肉類,海鮮的夾子

都可以按照區使用

有些人一個夾子用到底

用夾了海鮮的夾子再去夾菜,肉

這樣真的很不衛生

也可能會影響到對其他食材過敏的人

 

 

最後就來看我們吃的啦~~~

 犇鱻犇鱻

不得不說陳老闆的醬料好浮誇

好多大蒜跟辣椒

犇鱻

犇鱻

通常我都只吃高麗菜,金針菇跟肉

這天為了拍照我還拿了好多火鍋料犇鱻

犇鱻的金針菇看起來也好乾淨

畢竟金針菇根部縫很細

很容易黑黑的

犇鱻的金針菇看起來就是很高級的樣子

犇鱻

肉品的櫃子旁有提供小盤子

但通常我跟陳老闆都喜歡用桌上的大盤子裝

拿一大盤肉一起吃

犇鱻

事實上我平常都是一開始就放高麗菜,金針菇

水滾地就涮肉來吃

等吃完肉後,高麗菜就會軟的很好吃

不過也是為了拍照,這次我認真的“擺盤”

可是擺到第四卷肉時第一卷都熟了XDDDD

 

犇鱻

偷拍了對面客人拿的海鮮(這天人比較多,我們跟別的客人併桌)

犇鱻

不只是生鮮火鍋材料品質很好

犇鱻得水果不只選項多

看起來也不會爛爛的

讓我覺得很用心

犇鱻

我每次都會拿犇鱻的點心

因為都是我蠻喜歡的東西

像綠豆糕,芝麻球之類的

(之前還有綠色葉子包的紅豆麻糬)

 

我第一次拿蛋塔

不過蛋塔皮很酥

是我的菜

本來還想拿第二個呢

犇鱻

 

之前都是吃枝仔冰

不過這天我喜歡的口味沒了

只好挖冰淇淋來吃

事實上我還蠻喜歡這種裡面有些為顆粒的冰淇淋

吃起來比較有口感

個人推薦的是芒果口味~

犇鱻

之前帶表妹來

表妹說犇鱻的霜淇淋很好吃

但這天霜淇淋的口味是草莓

我沒有很愛

有種果醬的味道

酸酸甜甜的

(我擠得好像花一樣~)

犇鱻

 

 

 說真的

如果今天說要吃涮涮鍋

我們二話不說選擇一定是犇鱻

因為犇鱻不管是環境,品質,價位上

都讓我們覺得CP值很高

工作人員服務態度也很好

是一個可以舒適,安心,吃得飽的地方

(陳老闆食量那麼大,吃一般小火鍋店一定會破千)

而且犇鱻也真的是一個我的打從心裡推薦給人的好餐廳

如果去過一次

一定會跟我們一起愛上他的!!!!!

 犇鱻

 犇鱻涮涮鍋(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5-1號2樓

營業時間:11:00~22:30

電話:02-25069069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