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03拷貝

 

又到了早餐店的短篇時間

自從吃了阿姊的碳烤三明治我整個迷上了碳烤土司

再次跟曼曼炭紡另一間碳烤土司-可蜜達碳烤土司

 IMG_4383

 

可蜜達碳烤土司位於熱鬧林森北路的巷子裡

騎樓下小小的店面並不起眼

本來神秘兮兮的想說終於又找到了一間碳烤土司

結果曼曼才一看到就說

“這間很有名耶”

 

IMG_4385拷貝

 

我們大約9點到

內用的大概三桌,另外也有3,4組外帶客人

看到菜單上寫着7:00開賣,賣完就沒了

讓我還有點擔心來晚了

 

IMG_4379拷貝

 

小小的店面大概擠了4,5個點餐,備料,料理店員

雖然客人多

但上餐點速度一點都不慢

 

IMG_4381拷貝

 

櫃台的黑板繽紛的寫著可蜜達的menu

讓人看了每一個都想點一個

記得可蜜達是先櫃台點餐結賬再等叫號取餐噢!

 

IMG_4393拷貝

 

可蜜達的點餐櫃台上也寫著各式食材來源

大家可以安心食用噢

特別可以注意的是

可蜜達碳烤土司的炭都是台灣產的龍眼木炭噢!

(不知道是烤土司而已還是炭燒甘蔗也是)

會讓烤出來的味道特別香呢!

 

IMG_4391

 

最令人在意的牛奶

可蜜達也是用高大鮮乳(好像現在大家都用高大鮮乳)

 

曼曼早上都喝咖啡

雖然可蜜達沒有

可是隔壁剛好就是一間咖啡店

除了咖啡外還有賣司康

 

IMG_4387拷貝

 

我們吃早餐的同時還看到隔壁的咖啡店

有流浪貓來討食物

可愛的店員就拿出準備好的碗跟飼料噢

是個有愛動物的好店(拇指)

 

IMG_4394拷貝

 

餐點非常快速的就來了

幾乎沒有等到

 

曼曼的鬼椒豬肉滑蛋土司:

聽說是可蜜達的招牌之一

豬肉非常嫩,有點淡淡的檸檬香

 

+5塊錢滑蛋可以換成荷包蛋

可是我覺得可蜜達的蛋煎的非常嫩

咬下去還有些微的蛋汁擠出來

就跟日本的玉子燒一樣

根本不需要換啊!

 

IMG_4397拷貝

 

我的檸香馬告雞滑蛋土司

比起曼曼的鬼椒豬多了兩片生菜

雖然我的才是檸香

但我一直覺的自己的比較像薑味

因為雞肉的薑味還蠻重的(像曼曼怕薑味的可能就不能點拉)

不過雞肉也很大塊而且一點都不會柴

 

IMG_4401拷貝

 

再來分享一張土司的斷面照

料真的是給的非常大方

 

IMG_4404拷貝

 

因為抵抗不了其他口味的土司的誘惑

所以我跟曼曼又點了蜜蘋果土司還有手工堅果土司

路人可能都在想說這兩個女生怎麼那麼會吃(羞)

 

可是比起鹹口味土司

甜的土司像蜜蘋果,堅果裡面塗得料都很少

看下圖就知道

果醬的味道非常香

可是果肉就少少的5塊

果醬也薄薄圖一層而已

 

IMG_4398拷貝

 

我一直很喜歡堅果類的東西

所以看到有堅果果醬就點下去了

可是堅果本身口感就會澀澀的

所以醬很少時

搭配起土司吃起來整個就很乾

(我後來是單片吃,因為2片一起吃的話麵包的味道都會蓋過醬的味道)

雖然可以加果醬

可是誰會為了加果醬+20呢?

 

IMG_4399拷貝 

 

最後是我大為推薦的炭燒甘蔗鮮奶茶

本來我還一直在猶豫到底要點甘蔗鮮奶茶還甘蔗牛奶的(兩個聽起來都很好喝啊)

不過甘蔗鮮奶查就是甘蔗牛奶裡面再加紅茶而已阿!

一舉三得~(我真的太聰明了)

奶茶裡的甜味是從甘蔗來的

不會死甜

喝一口後還會有甘蔗的香味跑出來

非常推薦來吃可蜜達的一定要點!

我個人認為甘這汁就是要喝熱的啊!

所以甘蔗奶茶肯定也是熱的好喝(什麼奇怪的邏輯)

 

IMG_4406拷貝 

 

 

 

 

 

可蜜達碳烤土司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10巷24號

電話:02-25235323

營業時間:07:00~售完為止!

(賣完就沒有了喔!所以一定要早點來吃!)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