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尼餐廳

上個月才從峇里島回來 

中午也才跟媽媽吃過印度料理 

結果陳老闆家人居然約晚上吃印尼料理

(不覺的印尼料理印度料理聽起來就是很雷同嗎)

結果吃了之後才發現這間印尼料理好吃的驚人啊!

 

本來已經做好吃不太下(因為中午才吃咖哩很膩)而且不怎麼樣的準備了(上次去峇里島吃的真的很普通啊)

而且印尼料理聽起來就是很不吸引人啊

所以本來還躺在家裡裝死"我好飽噢~我不想去~我吃不下"

陳老闆說:你去的話就可以多拍一家餐廳囉~

才抱著反正不吃也可以拍的心裡一起到了磐石坊

 印尼餐廳

小小的磐石坊非常的不起眼

我們剛到時門口還站著一群印尼人說說笑笑

可是門口上還貼着CNN「全球前50大美食第一名」

感覺超囂張的啊!

(事實上進去前柔妹妹還Google了一下發現有4.3顆星耶!←我們現在超都相信沽勾的評價)

印尼餐廳

 

不只店外門面小小的

店內空間也不大

只有6桌

雖然一邊的桌子是並起來的

可是就算分開感覺也沒什麼空間放

印尼餐廳

旁邊的櫃子上有一隻老鷹

我們一直在討論這隻老鷹的樣式實在沒那麼像印尼(比較像美國之類的)

還是印尼也是用老鷹?

(無解,有人知道嗎)

印尼餐廳

才剛上菜就發現磐石坊很厲害的是

出參速度超級快的拉!

我們點完菜差不多5分鐘左右時就已經上第一道了(之後的餐點也平均5,6分鐘一道一道送上來)

↑↑巴東牛肉

基本上就像咖哩牛

可是醬吃起來又沒有咖哩那麼濃

配餅很好吃

牛肉燉的很嫩

筷子一夾就馬上變成兩辦

印尼餐廳

雞絲糯米卷

看menu時我們盯著這道的圖片看了好久很好奇是什麼

老闆只說好吃一定要點

所以就點來試試了

印尼餐廳

打開就是白白的早餐飯糰(誤)

因為是糯米所以很黏稠

糯米吃起來甜甜香香的(帶點香料味)

裡面有超級超級細細的雞絲

吃起來味道很特別

但非常好吃

(不過菜單上這個市歸類在甜點區)

印尼餐廳印尼餐廳

蜂蜜爪哇炸雞

是將小春雞用醬料醃一天,在跟醬料一起烹煮

隨後在用蔬菜油油炸

(為什麼我知道,因為查官網啊!!!哈哈哈哈)

可以搭配辣椒蝦醬一起吃

不過我怕辣所以單吃

外面的炸皮吃起來像科學麵

ㄎㄠㄎㄠ的口感很好

雖然是炸的可是裡面雞肉卻完全沒硬掉

印尼餐廳

炒空心菜

中規中矩的空心菜

端上的時候蝦味超重

吃起來是沒有

印尼餐廳

薄餅

好吃的薄餅

本來是因為陳媽媽喜歡麵餅類

結果意外的很好吃

看起來很像蔥油餅

餅吃起來有嚼勁卻沒有太硬

咬久還有很特別的香味

沾一點巴東牛肉的醬更是消魂(我居然用了這個甲掰的字彙哈哈哈)

印尼餐廳

峇里雞蛋

很特別的峇裡雞蛋

跟著醬一起吃很好吃

可是醬很辣XD

印尼餐廳

牛肉丸湯

牛肉丸吃起來就像貢丸

可是更扎實一點

湯的味道雖然有淡淡的香料味

但絕對不會攘人不敢喝

印尼餐廳 

爪哇羊肉

這道就是一個可能很多人不敢吃的

因為羊臊味很重

而且都是帶骨的肉

所以可能會行程超級兩極(超愛跟超怕) 

印尼餐廳

特製牛肉串燒

這個超好吃!

看起來是牛肉塊串

可是吃起來卻是折起來的Q彈肉片

咬一塊下來肉片就會攤開(實在很有趣)

而且醬汁有點甜甜鹹鹹的(跟之前在峇里島吃到的花生醬很像)

一送上桌香味就瞬間飄散開來

 

印尼餐廳

 

我們鋼開始用餐時餐廳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可是離開前餐廳已經客滿了

(果然沒有愧對4.3顆星的名聲)

簡單來講就是一間讓人吃驚的美味餐廳!

 

 

 

印尼餐廳 

另外分享一下

陳老闆最近跟我迷上一間通化夜市的冰

我們完全不知道要把他歸類在泡泡冰,冰淇淋還是叭噗

質地,口味吃起來都很棒

而且老闆很熱情

拿了一小個杯子給我試吃後

就一直再往我杯子添新的口味要我試吃

可是這家冰淇淋攤子的每一款冰淋都是老闆自己做的

所以口味會以當季水果為主(是的幾乎都是水果口味.)還有牛奶抹茶巧克力花生(花生很好吃)

不過我不知道這家店的店名

所以想要去的可能只能自己找囉(大概在便利商店到中段附近)

 

 

 

 

 

 

磐石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15號

電話:02-27325048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00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