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咖啡

趁著有事要去清大,就趁機翻翻我的“新竹”心願清單

本來想去觀望已久的網美店鏝鏝好食

不過看到學姊跟我說清大的對面有她覺得全世界最好吃的金磚布丁

衝著這句話,我當然要去朝聖一下這個金磚布丁啊

 

影咖啡影咖啡

將軍村位在清大正對面的街道上

而在新竹市長林智堅的推動之下,這原先將軍著的美式住宅眷村變成了文創園區

有圖書館、餐廳...假日也會有市集

而這次我瞄準的就是在將軍村外最顯眼的INN CAFE 影咖啡

 

影咖啡影咖啡影咖啡

築融入新靈魂一直是我喜歡的風格

即使斑駁的外牆也深深地吸引著我

 

影咖啡影咖啡

店內小小的,到處都是鏡頭外型的杯子跟飾品

連同櫃檯都是相機的外型,完全是我的菜啊

不過就是因為店內小小的,所以也不是方便久坐聊天或用電腦的那種店家,我覺得有點可惜

 

聽說影咖啡之前開在別的地方,那時面比較大,也有提供早午餐

但現在縮水就是單賣咖啡跟幾款甜點而已

 

影咖啡影咖啡影咖啡影咖啡

店內的一區是貨品展示架

除了販售甜點、咖啡豆之外,也有販售跟店內一樣的鏡頭造型杯子喔

喜歡攝影的我對這杯子愛不釋手啊!可惜家裡杯子已經太多了不然超想帶一個回家的!



影咖啡影咖啡影咖啡

而另一側就是影咖啡僅有的“室內座位”了

當天兩個女生坐在這區就略顯壅擠(他們的包包還放在旁邊的椅子上才夠)

偷偷拍了他們喝美式的杯子,居然也是迷你的鏡頭喔真的超級可愛


影咖啡影咖啡

 

 

 

影咖啡影咖啡影咖啡影咖啡影咖啡

終於來到食物的部份了

因為當天也只有30-40分鐘可以滯留,而且這間影咖啡將軍店也沒有其他的座位

所以我就簡單的點個金磚布丁、養生堅果擂茶坐在外面的老舊推車上享用,順便回一下Email

外面人來來往往的,事實這樣“愜意”看起來還蠻突兀的XDDD

 

不過因為推車老舊的木紋,隨邊拍起來都好好看

忍不住就這樣拍了好多張(然而每張都差不多)

 

影咖啡影咖啡

打卡有送迷你可麗露,不過我是有先跟店員我我等可麗露來拍了再拍照打卡就是了

送的可麗露非常小巧,是用一個粽子形狀的塑膠袋包起來的,十分可愛

影咖啡的可麗露吃起來外皮脆脆的,可能是因為冰在冰櫃的關係

內餡帶著淡淡的香草口感,味道不會太甜

如果喜歡得話影咖啡也有正常size的可麗露,一個$60不會太貴

 

 

影咖啡影咖啡

接下來就是我來影咖啡最大的目標:金磚布丁!!!

 

這金磚布丁就像是布丁塔一樣,有非常香酥的外皮搭上滑嫩的布丁餡

 

在我嘗試性的吃了一口之後,就接連著把它吃完了根本停不下來

 

 

 

雖然布丁餡偏濕潤,可是完全沒有影響到餅皮的穌脆度

 

為了表示顯示他的斷層,我還特地的附上兩種不同的色調

 

讓人可以更清楚的看到這布丁的樣子

 

 

影咖啡影咖啡

布丁內餡有點介於一般果凍狀的口感跟冰淇淋口感之間

吃得幾口會有冰沙 沙沙的口感

就像是小時候總會把統一布丁冰到冰箱的那種味道

好吃到在我吃完它之後馬上又到櫃檯點了一個外帶

(題外話是外帶的話影咖啡會給全冷凍的金磚布丁,吃之前退凍20分鐘是最理想的味道喔!)

 

吃完之後上網查詢,才發現影咖啡的金磚布丁居然是新竹有名的團購美食啊!

所以不能來大將軍村可以上網訂購金磚布丁喔

 

影咖啡影咖啡

養生堅果擂茶

雖然當下沒有很想喝東西,但為了那個杯子當然要點個飲料拉

我點的養生堅果擂茶感覺非常著真材實料

每在攪拌時總可以感受到杯子裡的阻力

 

因為擂茶就是把各種如花生、芝麻、茶葉等原料磨成粉泡製而成的

而這杯擂茶裡就有濃郁的“餡料” ,而且非常的香濃

 

 

影咖啡

簡單來講,影咖啡東西實在價位也不會太高

在我待在影咖啡的30-40分鐘裡,也陸陸續續有許多客人來買東西外帶

我相信他在這區也有一定的知名度

重點是金磚布丁真的是超級好吃

 

本來我只喜歡吃一般的傳統布丁,像金磚、布丁麵包...等我都覺得口感太複雜了一點

不過影咖啡的金磚布丁的確有讓我對這點新的印象全部翻盤

也會大推去新竹、清大的人一定要去試試這家影咖啡的金磚布丁喔!

 

 

 

 

 

 

影咖啡 INN CAFE 將軍門市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金城一路67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電話: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