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RONESS小黑糖

原來IG火紅一時的baroness小黑糖在我幾乎每天去的小巨蛋旁邊耶~

趁著曲棍球的青年盃當裁判

趕緊在中間休息時騎著浮衝去買個幾杯犒賞自己~

 BARONESS小黑糖

剛離開小巨蛋冰場整個鏡頭都起霧了XD

我在Baroness前拍了一張,擦一下鏡頭,再拍一張,再擦鏡頭,再拍...了好久

(上次去沖繩也是這樣~外面實在是太熱了~)

 BARONESS小黑糖

BARONESS小黑糖BARONESS小黑糖

Baroness小黑糖就在之前吃的泰式早餐。橘象的原址

(在我們吃完橘象沒多久就換位子了)

微風南京正後面

非常好找

 

外面有一區小小的室外區

不過因為旁邊就是雜物區所以看起來很亂

感覺店家可以整理一下

(不然在外面用餐也很愜意啊)

(不過不是在這種炎熱的天氣XD)

BARONESS小黑糖

玲瑯滿目各種飲品

光是黑糖系列就有:

小黑糖,Baroness黑糖,Black濃黑糖

看了我眼花花,心癢癢

什麼系列都想叫一杯來拍拍喝喝看

趕緊上IG看哪款是最紅的

 

我覺得以這樣精心裝潢過的店面

現煮的黑糖珍珠

跟杯子上的貼紙(大理石logo貼紙)

小黑糖還跟一般手搖飲料店的價錢差不多

真的不貴耶!!!

(光那個大理石貼紙本身的成本,跟要另外人工貼上去的步驟,就比一般飲料店成本高了)

現在在台北也已經很少飲料店有$30這種價位了

BARONESS小黑糖

桌上有放英文menu

外國來觀光的也不用擔心看不懂

BARONESS小黑糖

 內用座位空間不大

就只有圖裡吧檯一條長桌

不過我兩三次經過事都沒有看到有人內用拉

(外帶的倒是很多)

牆上六角大理石好可愛

BARONESS小黑糖

因為早上剛開門就去了

所以沒排到隊

可是已經可以看到放在桌上滿滿的訂單了

BARONESS小黑糖 

櫃檯旁邊的櫃子煮著黑糖珍珠

我真的超愛這種現熬的黑糖珍珠

還不用說吃起來QQ的珍珠飽含黑糖的香甜

光是在鍋子裡的香味

就已經讓人無法自拔了

BARONESS小黑糖

 

第一次來完全無法取捨道地要喝哪一款

只好都買小黑糖鮮奶珍珠 (←基本款)

基本款不管冷熱

都是用這款透明杯子(+大理石貼紙)

我就是衝著這大理石貼紙來的啊~

(IG上的人應該都是吧XD)

BARONESS小黑糖

搭拉~

終於上菜了

 

小黑糖鮮奶珍珠 55

因為三杯都一樣所以我就只照冷熱各一杯

左邊已經搖過的是熱的

買冷的就會是右邊漸層的樣子

BARONESS小黑糖

 

冰的小黑糖鮮奶

就是黑糖珍珠加鮮奶

(為什麼一直讓我想到陳三鼎了畫面...)

但熱的小黑糖鮮奶

居然是加奶泡耶!

感覺超級真心誠意的!

(畢竟一般飲料店不會這樣吧)

 

Baroness小黑糖的甜度最低只可以到3分

因為珍珠就是用黑糖煮的所以一定有甜味

第一次買我怕太甜所以點了5分

但黑糖本身就很香甜

所以喝起來黑糖的味道還是很濃厚

BARONESS小黑糖

 

 

 

 BARONESS小黑糖 

因為忘不了珍珠濃厚的黑頭香甜味

所以隔一天去找曼曼時

又繞去買了兩杯

BARONESS小黑糖

宇治抹茶拿鐵+珍珠 70

另一款IG上必點款

一樣點5分糖

小黑糖的宇治抹茶拿鐵比星巴克,50嵐...抹茶拿鐵少了一些甜味

多了一些抹茶本身的苦

再配上黑糖珍珠中和

讓我第一次覺得原來抹茶跟珍珠可以那麼搭!

BARONESS小黑糖

 漂亮有如翡翠般的漸層

害我一直捨不得搖

 

濃厚黑糖珍珠 45

BARONESS小黑糖

簡單來講就是黑糖水加珍珠 

本來以為這個聽起來無聊的組合

(還有外型)

喝起來應該很乏味

但意外焱熱的天氣讓這個單純的味道

多了許多清爽跟順口

本來已經跟抹茶戀愛的我

馬上變心奔向農黑糖珍珠的懷抱XD

 

 

 配上附近“旺來咖啡”的雞蛋糕

(上次我們到旺來吃早餐沒吃到的雞蛋糕)

真的覺得這附近的上班族好~幸~福~啊~~ 

BARONESS小黑糖  

 

 

 

 

  

BARONESS小黑糖

地址: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3段335巷5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電話:02-25149808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