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23拷貝 

一直很想寫個穿搭

算是給自己個紀錄(哪天可以回頭參考)

加上每次出國我事實上都很用心的在整理要穿的衣物啊

不記錄下來很對不起自己啊

(但因為怕自己太胖穿起衣服也不好看所以一直很猶豫)

終於趁這次跟姐妹出去了了一個心願

 

這次給我自己的穿搭主題是:進可攻退可守

什麼叫進可攻退可守呢?

就是要可以拍照好看也可以兼顧保暖

少少的行李可以兼顧冷暖兩種氣溫的搭配 (要好搭)

只要穿上它就可以不用怕天氣涼,但天氣熱也不會感到熱的外套

IMG_6672 

先來看看我帶的行李

我真的是自詡為收行李小天后也不為過

每次收行李我都可以用最小的空間

帶了所有該帶與不用帶的東西

 

行李如下:

黑,白T 各一

黑,白單寧短褲 各一

單寧褲 一件

運動黑短褲 一件

睡衣 一件

 havaianas 夾角拖 一雙

黑色Nike 一雙

運動衣 兩件

運動外套 一件

盥洗用具,內衣褲*5,吹風機

 *事實上我這趟日本因為第一天沒睡所以累死了,每天能按表操課起床已經很好了~根本沒精神早起跑個步

 

IMG_6713

因為有兩個半天是純逛街,所以我另外帶了YSL學院風的側背包

換個包包也可以換個感覺跟心情

(逛街時買東西側背包拿錢還蠻方便的,不用像後背包拿來拿去。我們半夜去吃飯我也都帶側背包)

IMG_6692

這樣所有的東西我收起來大概半個30"行李箱

我的習慣是衣物都放在21"的登機箱,再收到大的行李箱裡

這樣萬一回程有什麼需要隨身攜帶的拉個登機箱也比較方便 

 


 D1

 D1 我發誓我們沒刻意穿一樣

換好衣服才開車去接曼曼

意外發現我們這天都是條紋女孩

 

- check CHANTAL's outfit -

Top by 陳氏姊妹花

Shots by bershka

Bag by PRADA

Shoes by havaianas (因為搭飛機腳通風比較舒服)

Coat by 東區小店(大安路上711旁的褲子店)

*因為飛機上會冷,像我們剛到大阪時也偏涼,我這件長版細針織外套可穿可蓋很方便

*晚上住到鬼屋時還讓我攤開鋪在床上

 

- check 曼曼's outfit -

Top & Jeans 皆不記得 

Bag by Longchamp

Shoes by Sanuk

  

 D2我

 D2 氣象顯示奈良會下雨,所以穿涼鞋

這天天氣偏涼所以外套一直穿著

 

- check CHANTAL's outfit -

Top & Shots by bershka 

Bag by PRADA

Shoes by havaianas 

Coat by 東區小店 (大安路上711旁的褲子店)

 

D2曼

 有人因為前天我們冒大風雨逃離鬼屋

所以鞋子濕了一雙,只剩一雙可以穿

 

- check 曼曼's outfit -

dress by 不記得 (而且聽說破掉了....)

Bag by Longchamp

Shoes by Sanuk

Coat by psgb

 

D3我2

 D3 早晚有點冷,外套沒穿時可放包包

(玩水上遊戲整身溼很冷時外套就立大功了) 

 

- check CHANTAL's outfit -

Top & Shots by bershka

 Bag by PRADA 

Shoes by Nike air jordan (看不出來是jordan鞋,是我跟陳老闆的情侶鞋)

Coat by 東區小店 (大安路上711旁的褲子店)

 

D3曼

 - check 曼曼's outfit - 

Top by ZARA

Jeans by 不記得

Bag by Longchamp

 Shoes by Sanuk 

Coat by Roots

 

D4我 

D4 和服日自然不用多說了XD

 

- check CHANTAL's outfit -

KIMONO,木屐... All by 岡本清水寺前店 

Bag by 松原通上的和服織物,紀念品店(在清水寺仁王門跟清水坂)

 

D4我3

為了搭配和服,來日本前還跑去做了很和風的光療指甲

D4我2ˋ

 

這次選的腰帶(おび)是桃紅色搭起和服非常跳色,非常好看!希望下次來後面可以綁個大大的蝴蝶結

很日本為的蝴蝶結流蘇髮氈清水坂的かんざし屋wargo買的(今年去年我都有買)

耳環是去年在五条跟松原通的手作り京がまぐち買的

 

D4曼

- check 曼曼's outfit -

KIMONO,木屐,包包... All by 岡本清水寺前店 

我一直笑曼曼的包包很像媽媽せんXDDDDDDD

 

D4曼2

岡本的鞋子全放在門口

只需要找自己合腳的size,無法選花色

IMG_9054

 沒有要拍照的時候

我都學日本餐廳穿和服的女服務生把手機插在腰帶上(覺得超方便)

IMG_9306

 

D5我

D5這天本來要去outlet才背後背包,結果沒想到搭錯車導致後來哪都沒去 

 

check CHANTAL's outfit

Top by Zara

Jeans by chuu

Bag by PRADA

Shoes by Nike air jordan

Coat by 東區小店

*後來上飛機當然還是穿上我的灰色罩衫外套囉

 

D5曼

 

這天算是蠻熱的

要不是怕曬我超想把黑色罩衫脫掉 

可是曼曼居然整天都可以穿著外套!

 

- check 曼曼's outfit -

 Top by eyescream

 Jeans 不記得

Bag by Longchamp

Shoes by Sanuk

Coat by Roots

 

日本五天的穿搭就是這樣了喔

希望我第一次寫穿搭沒有很單調或冗長 

如果有人覺得單調我一定要怪曼曼

因為我問他衣服在哪買的時候

她一概回我不知道....==

 

整篇的重點就是我在東區買的長針織外套了吧

搭飛機時可當被子

不管是清晨或是晚上的涼爽

他都可以溫暖我

在我不需要他時也可以縮成一坨小小的放入背包裡面

他真的是我這趟日本的一大配角啊!!!!

 

所以大家也趕快去找自己人生中的配角

我的第一篇穿搭到這裡

希望這樣主提的文章不要像一片歌手

過完今天就沒有未來了XDDD

希望有人會喜歡(以後就請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