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29拷貝 

跟陳老闆一直計畫一年大概一起出國兩次

不過關係出國時間長短,我們幾乎只能選比較近的地方

既想去城市或日本(因為我們都是日本愛好者)又想去海島渡假(都已經找馬爾地夫飯店或考慮去泰國之類的)

最後就決定是兩者兼具的OKINAWA沖縄啦!!!!

 

行程

不得不說決定是沖繩後覺得自己超級聰明的!

找到一個可以逛街買日貨的地方,又可以躺在沙灘晒太陽玩水的地方

興沖沖的買了一堆沖繩書參考

還開始物色新衣服好穿去沖繩

 IMG_0242拷貝 

一如往常陳老闆負責住宿跟交通(機票跟租車)

然後我是行程安排+整理行李

以下是原定行程:

 

DAY1 台灣→沖繩

DAY2 租車→にふえらcafe→首里城公園→南迴→浜邊の茶屋→系滿小熊冰→牛排

DAY3 美麗海水族館→午餐沖繩麵→金歸仁遺跡→古宇利島→沖繩北部→燒肉乃我那霸

DAY4 波上宮→波之上海灘→國際通→暖暮拉麵→幕志市場→木桶餐廳

DAY5 美國鬆餅→萬座毛→殘波海灘→top Marine潛水(鯨鯊+青の洞)→美國村→迴轉壽司

DAY6 飯店玩水(或去一些冷門景點)

DAY7 ashibinaa outlet→逛國內線機場→回家

不過很糟的是

除了第一天超級大太陽外(記得已經超過30度)

剩下都是如同颱風的大風大雨

加上許多的意外

 

所以最後行程如下 :      (可點行程看文章喔)

 

DAY1  台灣→沖繩Mercure飯店

DAY2  租車にふえらcafe早餐→首里城公園→浜邊の茶屋Jack's steak house→B&W飯店

DAY3  きしもと岸本食堂新垣ぜんざい屋美麗海水族館→燒肉乃我那霸

DAY4  波上宮→波之上海灘→國際通→暖暮拉麵→ashibinaa outlet→A&W

DAY5  美國鬆餅→萬座毛→美國村→AEON美濱→AEON okinawa rycon mall

DAY6  飯店沙灘玩水→許田IC物產中心→古宇利島(古宇利大橋+心型石+沙灘)→三色冰→肉品專賣店→飯店烤肉

DAY7  牧志公設市場→花笠食堂→機場→回家

 

 

交通

IMG_0510拷貝 

飛機

我們因為太晚決定時間跟地點

所以原本要訂的華航機票飆到15000不含稅

最後只好訂廉航peach

IMG_0457拷貝 

特別說一下,廉航是根據已訂票的人數決定價錢

所以我跟陳老闆分開刷卡

我刷完他再刷機票就已經比我貴了

廉航套票plus限重一個托運行李20kg

隨身行李可兩件但只能10公斤

還有許多大大小小奇怪的流程跟規定

最後在回程時讓我們吃了很多虧(講到這個就想歎氣~)

long story...之後再分享

後來又發現6/9~13號完全沒飛機(我們本來要去的時間)

所以最後提前一天去,後一天回來,變成6/8~14

IMG_0459拷貝IMG_0462拷貝 

廉航上面的餐飲都是要用點的

因為peach是日本的

所以餐點全都很日式

好讓人心動

 

 

 

IMG_3839拷貝  

 

租車

我們一開始毫不猶豫就考慮了租車

一來是行動比較方便,隨身行李也可以放在車上不用拿來拿去的

二來是沖繩天氣熱,在外走路搭車肯定會背曬乾啊

(結果最後反而是下大雨可以躲在車內)

最後是:我們超級想開右駕的啊!!!!

之前在京都我就很想在日本開車

這次終於了了我心願

而且學會開右駕後,以後到日本本島也都可以考慮租車了

租車的詳細內容我會再分享一篇

這裡就不多說了

 

IMG_0373拷貝 

網路

有別於京都大阪跟北海道

我們這次是跟台灣機場的櫃台Telecom square租借

基本上就是選流量或吃到飽

IMG_0376拷貝

我跟陳老闆兩個滑手機一族當然是直接選了吃到飽

讓我們整個旅程傳照片,用社群軟體,跟家人line&視訊,玩遊戲無阻

IMG_0383拷貝

雖然租車可以申請導航,可是一路都無法用(事實上是我們不會用)

所以我們全程全開着手機導航

簽完和約付完錢

櫃台小姐直接給我們一包網路包(包含機器充電器跟線)

回程時直接丟到回收箱就好了

租借時小姐會給一張機器回收箱的位子

IMG_0374拷貝

 

旁邊的儲值卡販賣機,好可愛

IMG_0380拷貝 

 

 

 

 

第一篇就暫時到這邊啦!

景點,餐廳跟住宿會再分篇寫

我要去整理行李跟戰利品囉!!!!!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