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42拷貝

今天來"純分享"一家非常私房的隱藏餐廳

首頁會放一張沒有菜的桌子也是因為我們在上菜前根本不知道今天晚上吃什麼啊!

 

IMG_0337拷貝 

 

歐家宴是一間非常隱密的餐廳(看整個門面都被鐵皮門遮起來就知道了吧!)

想要吃歐家宴的一定要事前預約

跟老闆說好幾號用餐&幾個人

菜色完全由老闆決定

(不過根據這次經驗:想吃歐家宴一定要連絡到“老闆娘”!!!因為老闆只負責好吃的菜餚而訂位跟剩下人數等資訊是老闆娘做最後確認的)

另外一個歐家宴規矩是:

不接少數客人噢!(如果今天只有2,3個人可能吃不到了!所以還是打電話問一下老闆娘最少可接受多少人)

 

IMG_0338拷貝 

 

本來就聽說過歐家宴的大名了

卻沒想到陳老闆平時吃的辣椒醬就是來自於歐家宴啊

而且陳老闆跟歐家宴老闆超熟的(是還有手機那種)

所以托陳老闆的福

我終於有機會來吃傳說中的私廚歐家宴了!

 

IMG_0347拷貝 

 

因為是預約

所以入座前桌上已經放好了小菜

個人很推薦海帶(敲~極好吃)

這時看裝盛的餐具應該就看得出來

歐家宴真的非常的居家了吧(那個盤子根本是每個家庭至少都有一個的款式跟花紋吧!) 

 

IMG_0344拷貝

 

桌上還放著的是歐家宴的特製辣椒醬

這些辣椒醬除了辣還是辣呀!(用筷子頂端沾一滴也超辣的那腫)

每一罐都是老闆現炒的(裡面還有海鮮,成本超級高的)

如果喜歡的話也可以買噢!(一罐250,愛吃辣的陳老闆冰箱總是庫存兩罐)

IMG_0352拷貝

 

第一個上桌的是超級好喝的番茄牛肉湯

喝起來有點像中式的羅宋湯

裡面的肉跟番茄都給的很大方

在場大概15個人

每個人都盛了2,3碗後鍋子裡還剩一堆牛肉

連平時不敢吃番茄的思愷都喝了好幾碗(看他有多好喝)

  

IMG_0357拷貝

 

IMG_0362拷貝

 

不知道是蘆筍炒什麼

畢竟這裡的菜色都是老闆研發的

所以沒有一個正是的名字

我平時也不太吃蘆筍,可是歐家宴的料裡方式讓蘆筍沒有很重的蘆筍味

吃起來非常清爽

 

IMG_0356拷貝

 

第三個上桌的又是湯類

姑且就叫他花椰菜百菇豆腐湯吧

不要覺得光聽名稱就很像素菜噢

驚喜藏在細節裡:每一塊豆腐裡都鑲着一塊肉啊!

別問我豆腐裡怎麼鑲上肉的因為我也不知道啊!

 

IMG_0358拷貝

 

不得不承認這就是我完全沒碰到的一道菜(是的我連後來的魚都有吃)

本來就不太敢吃黑木耳

剛好這時正在喝不知道第幾碗牛肉番茄湯所以就偷偷的pass了

 

IMG_0365拷貝

 

來個厲害的:八寶鴨!

這是唯一叫的出名子的也是唯一可以預定的一道菜(也是陳老闆的最愛)

陳老闆點了兩隻鴨

本來還怕太多吃不完

結果最後連皮帶餡全部吃光光(還來不及拍照內陷就被瓜分掉了)

八寶鴨裡面是八寶飯噢

八寶飯非常的香,除了鴨肉的香味外還有飯裡八寶料的味道

搭上燉的軟嫩的鴨肉&湯汁真的會讓人一碗接一碗

 

IMG_0364拷貝

 

IMG_0378拷貝

 

中間穿插的菜

說實在我不太記得這道菜是什麼

這樣好像超級不專業(看來下次要帶筆記本了)

 

IMG_0361拷貝

  

這道蝦子冬粉(是這個名字嗎)似乎在一般喜宴上很容易吃到

可是一般喜宴上的都偏乾

不管上面是蝦子還是螃蟹都會因為烹調方式乾掉

可是歐家宴的不但蝦子肥大多汁而且下面的冬粉也都誓濕濕的

冬粉味道不會死鹹也不會沒味道

也是一個令人會一碗碗接著吃的好滋味

 

IMG_0366拷貝

 

再來老闆娘端出了一鋼厲害的湯

靈芝烏骨雞湯

香菇雞湯可能沒什麼了不起

可是靈芝雞湯!!!

而且是真材實料一整大塊靈芝噢!

 

IMG_0369拷貝

 

靈芝真的超級大塊的連挖出來都很難(因為很重)

靈芝雞湯本身不會像傳統雞湯一樣都超級油的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在喝香菇雞湯都會拿筷子把油戳一戳連在一起變成超大一塊油)

也很適合老人跟小孩喝噢

不用擔心負擔過大

 

IMG_0379拷貝

 

跟魚不熟的我不知道這是什麼魚

可是因為我不碰海鮮,所以很容易有一點魚腥味就感覺的出來

歐家宴的魚看起來跟外面海鮮店的沒兩樣

可是吃起來沒有很重的魚味

  

IMG_0381拷貝

 

今天的最後一到料理

歐家宴私房燉豬腳

老闆說女生一定要吃才會變漂亮~

 

IMG_0392拷貝 

 

說實在今天的歐家宴菜色很多都不是我會吃的東西

而且正在減肥如我豬腳真的是大忌啊

可是歐家宴就是厲害在

他可以把一個本來不敢吃的東西

煮到很吸引人

所以我也很乾脆的啃了豬腳

歐家宴豬腳也不會太油膩

這真是很誇張的厲害(女生來的話真的多吃幾個)

 

 

有仔細看的人應該都會發現

上訴有很多菜色事實上都要大油大火料理

可是歐家宴沒有用過多的油鹽調味

所以每到菜雖說是清淡

但全部都是食物本生的味道

沒有太多人工的調味料

所以歐家宴不但色香味俱全而且非常的清爽健康

(而且因為是無菜單料理所以充滿驚喜啊)

 

 

人數夠的話趕快去嚐嚐這間歐家宴私廚吧!

 

 

 

 

歐家宴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92巷7弄21號

(在松江路康華飯店後面的巷子裡噢)

電話:02-2571 9283

(記得要打電話預約才有得吃噢!)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