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要來介紹這趟在法蘭克福(?),冰島跟倫敦的戰利品了!

每次寫到戰利品都是最快樂得部分(也是最罪惡的部分XDDD)

可能是年紀到了或也許是沒帶金主/駝獸,所以買東西也默默變得挑三揀四

不再像以前腦充血買一堆回家只會生灰塵的東西

現在就來看看我這趟的戰利品吧!

 

 

BURBERRY

既然旅程的路線是先到法蘭克福

所以當然要先介紹法蘭克福買的東西拉~

事實上這趟法蘭克福我只買了一個咕咕鐘紀念磁鐵

(講的旅程好像很長一樣,事實上只有2個小時啊)

本來想說2個小時不算旅遊一個地方,所以在市區完全沒有考慮到紀念品

直到回機場想看到玲琅滿目的紀念品店

忍不住就挑了一個磁鐵想說紀念到此一遊

到德國除了想到Rimowa,啤酒,BMW,另外就是黑森林咕咕鐘

記得爸媽每年都會到科隆出差順便在德國旅遊,所以舊家有一個大的咕咕鐘

這次我根本不算到德國旅遊,一個小磁鐵就很滿足了

BURBERRY 

到法蘭克福另外要買的還有小熊軟糖啊

雖然我自己不愛軟糖又不想買了佔行李箱空間(我冰島行李只能帶23啊)

不過後來有看到球員買了半個登機箱的量真的很恐怖

(話說我聽球員家長說,男人都愛吃軟糖。哪泥!!!這是真的還假的!?)

 

 

再來是冰島

冰島多數東西我都覺得好貴完全買不下手

再來就是因為我很怕熱,所以有名的冰島毛衣等對我來講CP直實在很低

就是花了很多錢買的卻沒再穿

 

   

所以只在紀念品店挑了一個髮帶

(多數紀念品店都有,但價位不依,所以記得比價一下)

髮帶材質有分兔毛跟狐狸毛

價位不同,毛的澎度也不同

這髮帶是我看到之後就決定要買的東西

戴上頭不但溫暖,可以保護耳朵,最重要是我還是可以綁頭髮

冰島路上女生戴毛帽跟這種毛髮代的比例大概是4:6

可見這種髮帶的方便性!

 IMG_9120拷貝 

兔毛毛球

家裡長輩最愛的裝飾毛球(記得長輩去年生日剛好看到Fendi毛球就戀愛了然後買了兩顆)

這次剛好在紀念品店看到了這也是長輩喜歡土耳其色

就覺得是命定的禮物,直些買下去了

毛球雖然不是Fendi那種大牌的東西

可是兔毛質感很好,摸起來非常鬆軟

吊扣的金屬部分也做得很精緻

為了湊免稅我多買了一顆牛奶色的給自己

BURBERRYBURBERRY

 

BURBERRY 

Mills Kaviar牙膏魚子醬

事實上只要查冰島必買一定少不了這個Kaviar魚子醬

因為外型貌似牙膏,於是被暱稱牙膏魚子醬

有分成藍色Original原味395ikr跟紅色Cremoso美乃滋口味的298ikr

藍色基本上就是明太子口味,可以配個烤土司,義大利麵,烤雞肉串都不是問題

紅色配了美乃滋吃起來比較順口,比較適合像我這種不愛海鮮的人

 

BURBERRY

冰島火山鹽

網路查冰島伴手禮一定少不了海鹽跟火山鹽

冰島是盛產(?)火山的地方

這種黑黑的火山鹽在其他國家真的很少見

貨架上介紹這種火山鹽不但適合肉類,海鮮,還可以搭配水果食用(what!!!!?)

下次煎牛排會好好試試看

因為之前去沖繩買太多海鹽吃不完,所以這次海鹽就pass了

 

BURBERRY 

冰島Omnom巧克力

冰島在地的巧克力品牌,幾乎所有的超商,紀念品店Duty free都看得到

已精緻,北歐風的包裝聞名

跟著包裝的不同,Omnom也有不同口味

因為已經打算到倫敦買巧克力粉了

Omnom我只在機場買的三入的set

我拿的是Milk collection可可比例不同的牛奶巧克力三入組

 

 

接下來進入到倫敦的部分

BURBERRY

 

人家都說到英國要喝茶,買茶(不是那個外送茶不要誤會了!)

雖然我到倫敦著名的茶店Whittard Chelsea喝了特殊的巧克力茶和看了各式可愛的杯具

不過最後被我帶回家的是Whittard Chelsea著名的巧克力粉

因為家裡已經有大罐的了,所以這次都以小罐的為主(沒辦法什麼口味我都喜歡啊!)

BURBERRY

最大盒的是所有基本款各一

小盒的三入組則是特殊口味

包含架上大罐已經賣空peanut butter(我還沒試)跟試喝時我個人覺得很好喝的Raspberry Ripple

BURBERRY

 

上圖則是可在熱牛奶喇喇誒就會變熱巧克力的小巧克力塊+棉花糖

我本來買一般口味來送朋友,小小一個很適合

結果非常有型的奶奶店員推薦我焦糖顆粒口味

希望收到的朋友覺得很好喝

 

BURBERRY

便利商店買的巧克力

左邊的吃起來有點像巨型MM

右邊的是薄荷巧克力球,本來只想買一個試試看結果超級好吃!

BURBERRY

 

 

 

BURBERRY

 

潘朵拉的大笨鐘Chrome

BURBERRY

這個我應該要在大笨鐘那邊拍照tag "how it supposed to look like!!!"

不過後續一直沒機會再訪大笨鐘(拜託都去兩趟了!)

到一個新地方幫自己的潘朵拉尋找因的chrome也是習慣了

為自己的旅行chrome新添一個地標

BURBERRY

記得是多5鎊送的小禮物,裡面有化妝包,指甲油,梳子等女生小物

 

BURBERRY

 

牛津的長袖Tshirt

因為我本來就有間牛津的帽T所以本只想到官方商店買個筆記本之類的文具就好

不過因為當天到牛津時已經11:00am了,因為著名的神學院餐廳(哈利波特的餐廳)11:40am要關閉讓學生吃飯

整個牛津學院都禁止攜帶行李箱入內,整個大學城只有一個旅客服務中心可以寄放行李(然後我到售票處才知道)

而如果要從神學院到那個旅客服務中心大約要30mins的來回時間

經過幾秒思考XD我走進了間紀念品店,用購買東西做交換來寄放行李

所幸紀念品店的老闆人真的很好,還說要我跟行李箱合照確保我是主人

所以我最後買了這件簡單的薄Tshirt

 

BURBERRY

接下來也是在牛津神學院買的耶穌誕生玻璃球

因為媽媽是虔誠的基督徒,所以在神學院商店裡我就一直想買個有關基督教的紀念品給她

不過這個玻璃球不大,卻非常難攜帶

包上防護的保麗龍之後更是佔了行李箱很大的空間

 

BURBERRY

看到CK剛好在4 for 25就買下來的內褲

CK內褲有多好穿應該不用多說

白色絲質的剛好可以在穿白褲子石川不用擔心顏色外露

 

接下來就是壓軸拉~我超級得意的倫敦戰利品BURBERRY!BURBERRY

說到Burberry不能錯過的就是風衣

本來打定主意買短的蜂蜜色經典風衣

可惜經典款只剩下墨綠跟紅色

不過消費(尤其是這種高金額的東西)本來就不能勉強自己

所以我試了又試

最後決定買下這個跟經典款相差不遠的駝色風衣

BURBERRY

 

因為款式也是類似經典,所以搭什麼都很適合

不管是正式場合服裝還是襯衫搭件牛仔褲

這種版型的風衣絕對都不會錯!

 

BURBERRY

 

黑色軍裝厚大衣

在尋找經典風衣的途中我被這種厚大衣吸引走目光

剛好打折價位不算太貴(?)所以我也順便試了幾件

那既然都是了那麼久當然不能浪費這段時間的努力

最後挑了一件黑色的軍裝款大衣

BURBERRYBURBERRY

 

比起駝色的經典款,這件真的比較帥氣一點

而且是立領,天冷時也可以保護脖子

一般風衣買了淺色,厚大衣買黑色也比較有差異

 

最後(是的還有一件)再分享一件意外收穫的Burberry大logo後斗篷

BURBERRY

為什麼說是意外的收穫呢?

雖說我本來到英國前就有想過要買經典風衣+經典圍巾

不過經典圍巾“全英國缺貨!” (到底是誰說現在景氣不好的!)

而黑色厚大衣雖說是當場試才決定要買的

不過前前後後我也是試穿,考慮了快一個小時之久(中間還又離開才回來)

BURBERRY

而這件斗篷則是在結帳前才在結帳櫃台旁邊看到的

第一次看到這款斗篷是網路上歐陽娜娜穿灰色,薄款,那時只覺得這件斗篷也太燒

直到看到另一個朋友去冰島,倫敦,巴黎時也穿著這斗篷的駝色款

我發現這樣的一件式斗篷不用擔心裡面得衣服厚薄,穿脫,背包包也很方便

所以在結帳前只挑了一下顏色,就直接丟入我的購物袋了

未命名拼圖-21 

BURBERRY

不過這件斗篷也成為我最近的最愛,不管去哪裡都帶著他

畢竟沒有要穿時蓋在腿上也非常保暖

因為沒有實質上“穿著”所以到室內隨時要脫掉也非常方便

不需要擔心秋冬的厚衣服卡在袖子裡

BURBERRY

 

因為這斗篷是純羊毛,所以非常的保暖

不像有些衣服剛穿上時還冷冰冰的

 

 

自從買了Burberry外套之後基本上在英國我就不太敢有其他的消費

心中本來就有一定的購物扣打

雖然在Burberry時已經超出了我這次奢侈品的扣打金額

不過想想買的東西我還是覺得很值得

畢竟我主張一個好的東西可以用N年

何況是一個經典的好東西(就是一個Nx∞的概念啊!)

 

不過認真的,我本來蠻想在機場購買Jo Malone香水,蠟燭跟薰香的

畢竟英國的機場有號稱全世界最便宜的Jo Malone啊!(是嗎?)

不過大包小包過完海關之後,臂力真的已經少了一半

再看到免稅店裡大概排了20組客人在等結帳

對香水的愛就真的冷掉了

只想趕快到貴賓室把手上的包袱放下來

於是Jo malone成為這趟旅程的敗家遺憾

(不過說真的,後來從貴賓室走到候機室時我真的很慶幸沒買Jo Malone!我大概走了15分鐘吧!)

 

IMG_8872-2拷貝

 

台灣出境前買的,不過完全是補一下家裡的庫存

雖說Lancome的氣墊粉餅已經是元老級的東西

不過我是一個用一個東西就很懶得改變的人

所以一用就是好多年

BURBERRY

買給朋友小孩的MM糖果機

因為之前買了一個黃色的度假版,所以興起了想每次出國都送他一個的想法XDDD

 

 

 

 老實說寫這篇文章我碰到許多障礙,導致文章一直停擺

其中最嚴重的是我找不到兔毛髮帶(也就是冰島我最得意的戰利品)跟平常使用的logo檔案都不見了

畢竟兔毛髮帶遠在冰島,也不是不見想買就買的回來

何況一直有印象我把他收到行李帶回了台灣(那到底去哪了)

再來是logo檔,裡面不只分享照片時所使用的logo

還有工作照片的logo跟文件所使用的簽名檔

結果照片一時都編輯不了

好,照片沒關係,重新弄的logo

兔毛髮帶也沒關係,之後帶一般毛帽就好

但我百思不得其解就是他們為什麼會不見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