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志明

台灣最有名的食物就是牛肉麵了!

我想所有台灣在地人,心中應該也都有自己TOP1的那家

如果外國朋友來台灣

可能我會帶他/她去林東芳牛肉麵)或72牛肉麵

但如果自己要吃的話

心中的第一順位就是志明牛肉麵囉!

志明 

位在錦州街上的志明牛肉麵

我想對錦州/中山國中商圈的人應該都不陌生

是非常老牌的牛肉麵了

也是陳老闆從小吃到大

不管是內用,外帶都常常吃的一家牛肉麵店

我也是吃過一次之後就完全愛上了!

 

志明紅紅的招牌在錦州街上非常的顯眼

(就在之前介紹“得意排骨”的對面)

志明

店裡一樓跟地下室都有座位

在用餐時間常常客滿到要坐地下室

志明 

走入店裡時

櫃台的服務生(通常是老闆弟弟喔)

就會遞上Menu

畫完選項再到櫃台點餐即可

 志明 

我每次到志明都只吃紅燒牛肉麵

所以不太需要做選擇

但志明的餐點非常多喔~

menu上面密密麻麻的

事實上我每次什麼東西都想吃

但最後都還是選了紅燒牛肉麵XDDDDD

 志明 

麵的選項也有三,四種

如果不知道什麼麵條是什麼名稱的話

可以到櫃臺看

店家把麵條種類得sample都貼出來了

我最喜歡的是拉麵(右1)

志明的拉麵非常有彈性,非常好吃

陳老闆通常都吃右2

 

志明 

志明牛肉麵可以搭配套餐

櫃檯旁有冰櫃可以選飲料

但我們都沒試過

錦州街飲料店無敵多

瓶裝氣泡飲料真的就不怎麼吸引人了

 

志明 

(我覺得志明的照片我都拍好差...還我現在要寫文章有夠沒興致的)

陳老闆必點的花干

如果愛吃花干的人,到志明一定要點啊!

志明的花干非常的Juicy

花干裡充滿了志明牛肉湯的湯汁

咬下去就會在嘴裡爆炸

 

志明

志明

我到志明牛肉麵必點的-紅燒牛肉麵

(像昨天去吃的時候老闆告訴我紅燒肉沒了,只能點清燉我好難過啊~)志明

志明紅燒牛肉麵的牛肉是用牛腱肉

但這牛腱肉切的也非常的厚

因為燉的非常軟

根本是入口即化

而且志明的牛肉真的給超級多啊!

多到我都吃不完,還跟陳老闆對分呢!

志明

麵條也十分的Q

雖然看似大碗的牛肉麵

但因為太好吃了

我一個人就可以吃到看到碗底!

 

志明

因為剛說了

志明牛肉麵的牛肉都給超多的

所以後來陳老闆都吃XO醬乾麵

志明

 

紅燒牛肉餛飩麵

志明

兩次剛好碰到紅燒牛肉麵裡的肉賣完了

因為不想放棄紅燒湯啊~

所以就點了紅燒餛飩麵

志明

那個碗裡的還比較像水餃啊

霹靂無敵大顆!

湯頭跟麵都跟原來紅燒牛肉麵一樣

不過說這個是餛飩

我是覺得皮稍厚了些

但還是很好吃!

 

志明

志明雖然是中式的麵食

但也有賣日式的溏心蛋

雖然我是很喜歡糖心蛋

但總覺得放到牛肉麵裡怪怪的

 

志明

嘗鮮點了一次水餃

但水餃就是中規中矩

沒有特別厲害的地方

志明

 

 

 

 

 

我覺得有在錦州街/中山國中站商圈活動的人

如果沒有吃過志明牛肉麵

一定要去吃吃看啊!

因為志明牛肉麵真的是有著台北TOP5牛肉麵的等級

而且只有一般店家的價位喔!

 

 

 

(不過說實在不知道為什麼這篇的照片真的拍得好差,還我完全不想多放照片,多做介紹

但志明牛肉麵真的很好吃,真心的推薦給大家)

 

 

 

 志明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413號

時間:11:30~21:00

電話:02-25157131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