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35-2拷貝 

因為就住在中山國中站旁錦州街商圈的附近

所以開發在地美食是一定要的

也想把美味又大碗的口袋名單分享給大家

今天要介紹的是:

跟陳老闆在一起後吃超過100次的得意排骨!!!

 

得意排骨位子離中山國中站走路大約5分鐘

名列我們不知道去吃什麼

“那就去吃XXXX啊!”的前三名

每次週六陳老闆練完球/我交完課後

 球隊也常常在得意排骨吃吃午餐,聊聊天

IMG_0104-2拷貝

說到得意排骨呢

我一定要大聲地交代

一定要內用!

一定要內用!

一定要內用!

請一定要背起來,牢牢記在心底!

 

 

得意排骨不大

不過座位完全不壅擠

IMG_0107-2拷貝

如果要內用(一定要內用拜託!)

店家會先遞上菜單

點完菜交給服務生就好

IMG_0140-2拷貝 

我也建議如果點餐

一定要點xx飯類

因為一份餐點比單點划算多了

(店員也會這樣推薦)

 

 

IMG_0108-2拷貝

得意排骨除點餐外剩下都是自助式

 

醬料跟餐具都在進門的左手方

不難找

而醬料區旁邊的小冰櫃為小菜區

也是自助拿取

店員最後才會算錢

IMG_0109-2拷貝

IMG_0112-2拷貝

重點來了

如果室內用的人

可以自行取用飲料

自行取用飲料有什麼特別的嗎?

很多店家都有附飲料啊

 

得意排骨除了上圖的冰水跟紅茶外

(冰水也是很難得拉!像這種小店家通常不會有提供水)

IMG_0113-2拷貝

還有無限暢飲的仙草茶!

而且裡面滿滿的都是仙草喔!

如果夏天來的話

還會看到超級大的冰塊呢

像我們中午練完球來吃得意排骨

光看到那仙草茶就感到清爽了!IMG_0114-2拷貝

IMG_0115-2拷貝

飲料機旁邊的三大鍋電鍋

由左而右為白飯,熱湯,跟仙草茶

當然不喜歡冰飲的人,得意排骨還是有供應熱湯喔

 

而最左邊的飯也是無限量吃到飽的

如果點“飯類”的人

就可以無限的取用白飯

這樣對大胃王來講真的是超級友善的!

 

IMG_0116-2拷貝

我每次跟陳老闆到得意排骨吃飯

都會無線飲用仙草茶呢

得意排骨的仙草茶真的很好喝

不會像很多飲料店的仙草茶都會稀釋

底部還滿滿的都是仙草凍

 

IMG_0135-2拷貝

看完得意排骨最大的賣點後

來看得意排骨的正餐吧!

雖然得意排骨最大的特色是在多種飲品可以選擇

(還有白飯的吃到飽)

可是得意排骨的排骨也是非常非常好吃的喔

完全不輸X仙跟X悅排骨呢!

IMG_0127-2拷貝

名字都叫得意排骨了

當然就是要點排骨囉!

得意排骨的排骨(這樣講好饒舌)給得非常大方

往往都是一整塊外

還多了幾條

得意排骨的肉也非常紮實,多汁

有些店家的排骨炸完都變很乾

得意排骨完全不會這樣

 

如果是單點炸排骨的話就只有一塊炸排骨喔

可是如果是點排骨飯

旁邊還會有三個配菜

然後還可以白飯吃到飽(←一直強調)

 

IMG_0130-2拷貝

陳老闆拿的小菜

我不太吃醃製食品

所以就沒試這個了

IMG_0131-2拷貝

除了排骨外

我們最推的就是紅油抄手麵了

得意排骨的紅油抄手麵可以客製辣與不辣(紅油抄手也是)

平常怕辣不敢吃紅油抄手的人這時候就可以吃了

 

得意排骨的紅油抄手根本是溫州大餛鈍

非常的大顆

完全滿足肉食愛好者的心啊!

上面也有滿滿的白菜

就算沒點菜也不用擔心今天吃太多肉沒吃菜

 

IMG_0137-2拷貝

得意排骨的紅油抄手面是細麵

我平時不太愛吃細麵

總覺得沒什麼嚼勁

可是得意排骨的細麵非常的Q

而且店家似乎已經辦過了才放上抄手跟菜

所以不用怎麼拌

所有的麵條上都已經包覆著醬汁了

 

得意排骨的紅油抄手麵

即使小碗的就已經非常豐富了

像我們都會另外點一份現炸排骨飯(但我們沒有盛飯)

吃起來就非常飽足了

 

IMG_1824-2拷貝

另一次練球完去得意排骨點的燙青菜

IMG_1827-2拷貝

如果以不想吃抄手的人也可以單點紅油撚麵

吃起來就跟紅油抄手麵一模一樣喔

(不過我覺得,有時店家下面的醬汁給太多了,吃到底不會有點鹹)

 

IMG_1829-2拷貝

 

 

排骨是一定要的嘛

得意排骨每次的配菜都會不一樣

不過這次的照片我怎麼拍那麼紅@@

 

IMG_1830-2拷貝

學長點的雞排麵

因為是炸雞排所以是另外放的喔

麵感覺就是清湯麵

感覺比較清淡

我的紅油抄手麵還是最好吃XDD

IMG_1832-2拷貝

炸雞排看起來很厲害

相比較早期(比較有良心)的炸雞排

皮薄,肉厚,很多汁的那種

這種雞排配上胡椒就很好吃了

(題外話是...小巨蛋旁邊的緯大雞排也是這種厚厚多汁的雞排喔~我很愛那家)

 

IMG_9933-2拷貝

 

又另外一次

我點了也很紅的椒麻雞飯

事實上我看蠻多人都點這個椒麻雞飯的

那個椒麻雞啊不就是剛剛看到那個厚厚多汁的雞排嗎?

老闆完全不偷工減料耶!

得意排骨的雞排再淋上椒麻醬

真的是超級好吃的

IMG_9927-2拷貝

這個辣椒根本是有擺盤吧

怎麼如此均勻地鋪在雞排上呢?

再看看那個雞肉

超級厚的吧!

IMG_9928-2拷貝

雖然點了雞排但我們還是沒忘記排骨拉XDDD

當然是必點囉

IMG_9924-2拷貝

 

 

 

 

題外話是:有幾次是陳老闆人不舒服

所以點了紅燒牛腩飯,沙茶牛肉飯跟梅干扣肉飯一些不是炸的東西

不過這些都是燴飯

而且我覺得得意排骨的燴飯並沒有表現很好

(然後我也都沒拍到..........)

 

 

 

 

 

有來到這中山國中捷運站/錦州街商圈的人千萬別錯過得意排骨啊

如果錯過這平價,美味,超級物超所值的小店

真的會後悔的!!!

然後吃過得意排骨的人也要繼續追蹤我的中山國中捷運站/錦州街商圈美食介紹系列啊!

我一定毫不保留地把我跟陳老闆的口袋名單分享給大家!

 

 

 

 

得意排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400號

電話:02 2502 4461

營業時間:11:00–20:30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