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7-04-26 下午12.08.57 

今天要介紹的是躲在四平街新開的“Max碳烤土司”早餐店!

因為想不到前言所以就直接進入文章吧!

MAX碳烤土司 

因為附近有學校跟銀行(還有到四面佛參拜的香客)

所以從早上開始

四平街周邊就很熱鬧

 MAX碳烤土司MAX碳烤土司

MAX碳烤土司

Max碳烤土司是我最喜歡的工業風風格

整間店根本就是水泥粉光跟紅磚的合體

店面小小的

但座位蠻多的

MAX碳烤土司MAX碳烤土司 

 

牆上有放著咖啡濾壺的水管支架

MAX碳烤土司  

Max碳烤土司是採自助式

MAX碳烤土司 

最近碰到的烤土司店都有副手套耶

我覺得很貼心

 

MAX碳烤土司

MAX的選擇還蠻多的

而且都有一些特別(名字也可愛)的口味

像我就還蠻想吃"甜瓜蕉朋友吐司"的

 

事實上也想點其他的點心

(搖搖薯條跟馬茲拉條聽起來都不錯捏)

可是早上就吃炸的有點膩

MAX碳烤土司

飲料的選擇也蠻多的

如果點50元以上的吐司

飲料可以折20元

MAX碳烤土司

因為供應到傍晚

所以附近的上班族,學生...等也可以來這裡吃午餐喔

不過除了土司跟小點外

還有一些午間套簡餐可以點

MAX碳烤土司 

因為試營運

所以點吐司打卡的話有送紅茶喔

(不過店家沒有告知就是了拉...)

 

 MAX碳烤土司

 

Max碳烤土司用的是自製的花生醬

看起來還蠻不錯的

雖然我們這次沒有點有花生的單品

但下次一定要試試看

MAX碳烤土司 

 

 

因為有紅磚牆的吧檯座位剛好靠窗

所以食物一上來我就立馬拿到吧檯拍照

MAX碳烤土司 

MAX碳烤土司

食物搭上紅磚牆拍起來真的很好看耶

害我忍不住拍了好多張

店家一定覺得我很奇怪XDD

MAX碳烤土司 

 

 

 

我的醬燒板煎豬里肌總匯吐司

MAX碳烤土司MAX碳烤土司

看起來超大一盤

感覺跟曼曼的煎烤豬里肌蛋只差在多了沙拉

醬燒板煎豬里肌多夾了馬鈴薯沙拉

非常水

說是碳烤土司

可是吃起來並沒有碳烤得香味(也沒有很酥)

也許是因為水氣所以軟掉了吧!

MAX碳烤土司 

吃起來一直掉(這時候超慶幸有手套的)

加上因為有三片土司的份量

所以吃起來很飽

(不過因為馬鈴薯的關係,我覺得配上吐司吃起來很乾,會一直想喝飲料)

 MAX碳烤土司

肉片非常的小

事實上我一直很討厭吃這種夾心的東西其中一個食材

 然後整個食材都被咬出來個感覺 (通常是肉)

接下來的口感就會少了一個味道那種感覺

MAX碳烤土司

我的豬里肌總會吐司就是這樣

因為肉片小的關係所以吃到一半就沒了

剩下滿滿都是沙拉跟麵包味

 

MAX碳烤土司 

曼曼的煎烤豬里肌蛋土司

事實上就是少了一層的醬燒板煎豬里肌總匯吐司

少了馬鈴薯沙拉

不過吃起來應該比較不會太膩

另外說一下

Max的吐司夾的都是"煎蛋"喔

 

MAX碳烤土司 

 

 曼的早安咖啡

慢說非常的淡...

 

黑糖鮮奶茶


拍完照馬上就偷喝一口(為什麼要用偷喝的...)

雖然很甜

但甜味裡又帶著黑糖香

我覺得非常的好喝

是那種會讓人忍不住咕嚕咕嚕地一直喝的口味

 

MAX碳烤土司 

總結對MAX的心得...

老實說我覺得MAX的餐點不難吃

(不過咖啡就很可惜...)

只是那個肉...感覺可以給大方一點

因為肉醃的很有味道

所以才咬兩三口就吃完了只剩吐司

真的會被後續的口感壓過前面的好印象

 

另外是店裡的裝潢很好看

感覺就是很時尚的地方

卻因為後面座位疊放雜物

看起來就有點亂

感覺有點隨性

我覺得很可惜

希望下次去的時候有所改善

 

 

 

 

Max碳烤吐司(南京總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110號

電話:02-25073131

營業時間:一~五 7:30~16:30

六,日 8:30~17:30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