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鳥兒有蟲吃 

 

記得曼曼傳鳥兒有蟲吃的食記給我後

我一看到麻辣鍋蛋餅就覺得一定要去吃啊!

馬上line曼曼說“明天一起吃早餐吧!”

 

鳥兒有蟲吃 

 

鳥兒有蟲吃在吳興街前端靠近基隆路的地方

旁邊老老的公寓建築

鳥兒有蟲吃相對得看起來非常新穎可愛

 

鳥兒有蟲吃 

鳥兒有蟲吃

 

因為曼曼自以為她家跟鳥兒有蟲吃距離很短

結果我已經遲到了她還在路上XDDD

也剛好多了好多時間讓我拍照

 

鳥兒有蟲吃鳥兒有蟲吃

 

外面有區農產品販賣區

有賣雞蛋,韓國燒肉醬,泡菜...

(這樣哪叫農產品...)

 

鳥兒有蟲吃

 

最內側座位的牆上有掛著許多沾板

上面有簽名(不過我沒注意是誰)

我覺得這樣還蠻有創意的

 

鳥兒有蟲吃鳥兒有蟲吃

 

吧台桌

旁邊音響上有WIFI帳號密碼

 

鳥兒有蟲吃鳥兒有蟲吃

 

內用座位區不大

但是很可愛

空間利用的很徹底

*店內員工都是少男喔~

 

鳥兒有蟲吃鳥兒有蟲吃

 

旁邊的架子跟冰箱上有曼曼最討厭的Simpson!!!

還有一些樂高的拼的憤怒鳥全系列!

(Simpson也是樂高系列的)

 

鳥兒有蟲吃  

鳥兒有蟲吃

 

主食有分 蛋餅 跟 燒肉堡

 

鳥兒有蟲吃 

 

幾乎所有的東西都有分牛豬兩種肉我覺得很貼心

 

鳥兒有蟲吃

 

我真的每一個都想吃

可是每一個都點實在是太浮誇

當然也怕點來那麼多引人側目 (畢竟不想“看起來很愛吃”)

所以猶豫了很久後

忍著痛點了4份蛋餅

  

鹽蔥牛 80

鳥兒有蟲吃

 

搭上鹽蔥有點烤肉吃牛舌的感覺

一早吃起來很清爽

 

鳥兒有蟲吃鳥兒有蟲吃 

  

照燒雞腿排 85

鳥兒有蟲吃

 

平時看到照燒我一定點

不過相對於今天的其他口味

“照燒”在比較之下就平凡了很多

在我忍痛之下第一輪就被刪除了

最後是因為曼曼毫不考慮點了他

我才吃到鳥兒有蟲吃的照燒雞腿

 

鳥兒有蟲吃

鳥兒有蟲吃

 

鳥兒有蟲吃的照燒雞腿上面灑著海苔

好像日式丼飯一樣

照燒雞腿的雞肉也非常的Juice 

 

起司明太子 85

鳥兒有蟲吃鳥兒有蟲吃

 

雖然平時不愛海鮮

可是每次碰到這種比較像是調味的料理方法

我就會非常想要嘗試

(像是我就超愛12燒的烤明太子雞肉串)

 

鳥兒有蟲吃

 

鳥兒有蟲吃的明太子搭上起司

少了些海鮮味多了些起司味

才發現原來明太子跟起司那麼搭!


鳥兒有蟲吃

 

 

獨門麻辣牛 80

鳥兒有蟲吃鳥兒有蟲吃鳥兒有蟲吃鳥兒有蟲吃 

 

進入重點了!

可以來說我根本是為了這個麻辣鍋蛋餅來的!

(這樣說要其他口味情何以堪)

可是既期待又怕受到傷害

覺得不能錯過這特殊的口味

可是又很怕很辣

 

鳥兒有蟲吃

 

獨門麻辣蛋餅上每一個都有放油條

真的好像麻辣鍋喔!

不過幸好獨門麻辣蛋餅沒有很辣

 

鳥兒有蟲吃

鳥兒有蟲吃

 

裡面的牛肉的調味也很好吃

搭配餅皮油條

一口一個剛剛好!

 

本來也很想吃BBQ起司漢堡肉

不過如果點了五份真的會吃不下拉

我看第四盤上來時

別桌的人都在側目了拉!!

 

鳥兒有蟲吃

 

每一份主餐都有附一小坨的胡麻生菜

 

+50可升級成套餐(附原味帶皮薯條+35元以下飲品)

因為我們吃不下薯條,所以就單點飲料了

鳥兒有蟲吃 

美式咖啡40

檸檬冬瓜30

 

開胃菜有:

青蔥牛肉捲

帶皮薯條(原味,明太子)

法式菠蘿油

法蘭西多士

事實上我也蠻想是開胃菜的

可是點太多真的吃不完啊

套餐配的也只是原味的薯條我覺得有點可惜

(薯條價錢一樣啊為什麼只能選原味呢?)

早餐吃得到青蔥牛肉捲也很酷

不過早上吃這個會不會有點油膩?
 

 

吃完早餐就開開心心去上班了

還順邊外帶了一份給陳老闆下午當點心

(事實上是每個口味留個兩塊給陳老闆)

結果陳老闆說冷掉還是超級好吃耶!!!

 

我覺得鳥兒有蟲吃不但好吃而且價位划算

如果離我家近一點我一定每個禮拜都會報到一次!

 

 

 

鳥兒有蟲吃

Birds Catch Woams

營業時間:8:00~15: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35號1樓

電話:(02)27581314

 

 

 

 

 

arrow
arrow

    CHANT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